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槟岛市议员~谭咏发

97_1槟岛市议员谭咏发自从今年9月生病至今,出出入入医院无数次了。朝野政党也探访过他,唯有林冠英当谭咏发透明的。林冠英只说过他已经接洽了某医疗中心,让谭咏发享有较廉价的医药补助來治疗他的病。却从来不曾探访谭咏发。



谭咏发说“我希望CM来看我,CM还没有来......”这是被肾病及眼疾(白内障)缠身的槟岛市议员谭咏发目前最大的期望,希望槟首长林冠英能从繁忙的公务抽出一些时间,到医院探望他。他说,在他卧病在床这段期间,很多朝野政治人物都有来探望他,偏偏等不到林冠英的到来。郭素沁被内安法令扣留时林冠英可以马上去看看,但谭咏发生病了2个多月林冠英连一点点时间都不能抽出来去探访他。



 

还有,谭咏发每次洗肾的费用是145令吉,生病期间又没有收入,迫切希望能得到公众的慷慨解囊。谭咏发是在9月杪出席槟岛市政局小组会议时,因肾病发作突然昏倒,额头因撞及桌脚而受伤。医生也证实其病情开始恶化,右肾已丧失功能,每周需洗肾3次。如您想要帮忙谭咏发,请拨他的手机012-4289937。谢谢!

2 comments:

Lexus said...

林首长去了中国寻根,那有空!

侠客 said...

寻根是这几天的事,谭咏发生病2个多月了。不想探访就不会有空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