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通奸卖国罪要来了?

刚刚接到了通电话,是我们廖部长的政治秘书打来的;他说廖部长想要见我一下,明天(12/6)下午5点在槟州马华总部。侠客不知要不要出席,正在犹豫时想到了这可是个好机会啊!

见面时就有机会跟部长问问有什么可以关照一下的,有没有project可以拿,有没有机会当协调官,有没有什么党职可以委任。哈哈哈哈哈!你说是吗?

去你的!才不是呢!侠客想到国文的第3封公开信还没交给廖部长。也可以更加的了解马华到底为武吉公满的村民做了什么事。也有个机会帮帮武吉公满的村民。想到就开心了。 不过开心完了就想到,为什么廖部长要见我呢?一个小小的党员?难道是因为我把那闭门汇报会的录影放上网害到部长了?或害到马华了?

我现在担心了,如果部长施压力要我把录影删除呢?如果部长要判我通奸卖国罪呢?哎!!!!!!!各位,如果侠客被“收监”了,记得要来看看我哦!


更新:刚刚收到陈德钦的电话,根据他说,廖部长想见我是想把更多有关武吉公满的资料给我。你说这是不是很奇怪的理由!

34 comments: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原来是你拍的!Bravo!传达“党理念”,何错之有?

非 said...

如果侠客你被“收监”了,那我们一定会拿Bukit Koman 最好吃的来看你。因为你的大恩大德我们和子子孙孙是没齿都不会忘的。而马华也更能自豪是有像你这种党员。在此我代村民向你至万二分得谢意!

侠客 said...

波力:这应该不算偷拍吧?不然老总会说我没道德的。哈哈哈哈!!

非:我不敢邀功,我只是尽份绵力。能不能帮到还不知道呢!最好吃的给我,把山埃送给部长。哈哈哈!

非常热的hotdog said...

那我就给个“锦囊”。那就是“问心无愧”

侠客 said...

非常热的hotdog :谢谢你的锦囊,我会记着的。

Lexus said...

哈哈!当天我只是帮你拍照,没给他认出,不然又请去喝咖啡。

非常热的hotdog said...

部长那样喜爱请人喝咖啡的吗。那我也很想恭请他来来Bukit Koman 喝杯无山埃kopi 吧!哦!

BCY said...

侠客,
如果马华敢敢将你收监,我们会把你收监的原因和经过,不惜一切利用网络言论(包括任何行动)来公告天下,就像我们把武吉公满的课题带到整个马来西亚甚至全世界一样!

brian said...

要project记得带路贱药名一起去。
他很熟悉拿好处。
尤其是,他在瓜雪都没机会捞 。

侠客 said...

非常热的hotdog :我想应该是吧!我会跟他说说,让他出Bukit Koman 一趟喝喝那里的咖啡。

BCY :谢谢你!

日中天 :之前你说他在瓜雪有很多机会捞,现在你又说他没机会捞?

吴启聪 said...

侠客兄,下一届大选你可以去打罗国本的kelana jaya,到时你就是yb了!哈哈!

侠客 said...

启聪老弟 : 罗国本是偷拍,我是堂堂正正的拍。有最少3~4百人看到的。所以应该没有像他那样有yb的命。

Ping said...

希望接下来的抗战之路,不会演变成“反山埃,救侠客” :(
侠客兄,多保重!

侠客 said...

Ping : 哈哈哈哈!好一个“反山埃,救侠客”。谢谢你!看了各位的留言,我在想,如果自己都不能自救,还淡什么救人。所以我会好好的打这场战的。

杰雄 said...

侠客,利用这个机会把你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赤裸裸地告诉廖中莱吧。

放心,你不会被抓的啦,他没有那么笨的。

加油!

大牛 said...

等你见了他,了解什么事后再作评论...

kwin said...

可以的话,把那资料也让我们看看。

chchoo said...

侠客兄, go ahead, share with us the report, I am keen to see what system the mining company has put in place to ensure safe handling of chemicals. Ask him for audit report as well.

By the way, if one of his officer introduced himself as Saiful's doctor, hold your buttock and run as fast as you can. If the guy claim that he is the one prepared Kugan's autopsy report, we will pray for you.

侠客 said...

杰雄:我会的。

大牛 / kwin :如果有什么资料我一定会把它放上来的。

chchoo :thanks for your advice, but do you know his name or got his photo? If not later I don't know should run or not. hahahaha

thepplway求真 said...

有什么秘密要透过尊贵的部长给你,却不能让深受其害的村民知道?
大家不能放弃争取公共空间的权利,那些涉及公共利益的内容都必须透明化,不要用:不要什么政治化来逃避政治责任!对不起我又想到星星点灯了(郑智化)。

侠客 said...

求真: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资料给我。我看只是借口啦!应该是想要洗一洗我的脑,然后叫我不要逞英雄吧!或是指责我为何把他的谈话放上网吧?

Michael Chong said...

等一下,廖部长给你一份报告证明山埃对人体无害。。。

所以安全起见,你带一些山埃去(我不知哪里有);他说无害时,你叫他喝啦!!!

愚公移山 said...

老兄,我一定会去探望你的!

thepplway求真 said...

愚公移山June 11th, 2009 at 6:43 pm

老兄,我一定会去探望你的!

~~~~~~~~~~~~~~~~~~~~~~~~~~~~
最怕去哪探都不知道捏,廖好像没有反对内安法令的耶,记得他只谴责(可能谴责也没有)陈云清受保护,其他的他说要看情况。

看来侠客可能也是看情况之列哦。

thepplway求真 said...

再麻烦侠客一下,如果我眼花了不好意思,我的网址改了: http://thepplway.createbloggers.com/
中文可以叫我求真

凌国文 said...

侠客,感谢您的义举,不愧侠客之名。

明天应该不会有什么惊喜,顶多不断重复“经过多方面介入,证明山埃采金符合程序“,
以及“别随着反对党起舞,他们最会玩弄这些课题博同情“。

路见要鸣 said...

侠客,
请多多保重,
远方的我们永远支持你!

正义永在你身边,
别忘了我们期下的承若!

細水長流 said...

这样多的留言都是在挺正义一方的,勇敢的踏出这一步吧。

mountebank said...

原来是你!有种的!

请受老夫一拜!

正义钢弹 said...

侠客兄,不知现在的你还好吗?有没有被收监也没人知!如果是安然的话 请告知!蔡先生和你,都是我尊敬和佩服的马华党员!

吾説八道 said...

侠客,
还有巴生的一群朋友和你共舞。

侠客 said...

Michael :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不过等下他会不会说我想谋杀他然后收我监呢?

愚公 : 谢谢!

求真:对不起,忘了改。现在马上改。

国文 :只是尽点绵力不算什么。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要鸣 :我会记得我们的承诺的。也希望你可以继续的留在党。

mountebank : 你认识我?

长流 : 对啊!这些留言都是我的动力,也是我的鼓励。这一步是大家的。

正义钢弹 :我还好。谢谢你!今天下午5点才会见廖部长。如果你看我到明晚都还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那就是出事了。哈哈哈哈!

吾説八道 :看到你们区会的提案让我感到很欣慰。马华还是有很多想奉献的人。加油!

bancyanide.blogspot said...

侠客,
今天一上网就立刻到你这里来,而不是先看我们的bancyanide网站,因为还真有点替你担心的。看到大家给您的支持与鼓励,我知道这一战我们并不孤单,像您这种侠义心肠的还大有人在。5点钟见廖部长后记得立刻回来“报平安”噢 :) 不然真的要“反山埃,救侠客”了:(

侠客 said...

bancyanide.blogspot : 兄弟,很谢谢您的关心。不要为我担心,廖部长奈我不了的。最多只是把我开除党籍而已。我的事跟武吉公满村民的事比起来只是小小小小小小小事。我们还有很多事及很长的路要走。各位兄弟们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