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抢救武吉公满讲座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位,武吉公满村民极需要您的声援。希望大家踊跃出席,并广而传之以下的“抗山埃,保家园”首炮活动。

“黄金vs人命:抢救武吉公满”讲座会
日期: 2009-06-23 (星期二)
时间: 8:00 pm
地点: 隆雪华堂讲堂
负责人: 谢先生 03-2274 6645
E-mail: info@scah.org.my
主办: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
主持:凌国文(时事评论人)
主讲:
黄金雄(武吉公满反山埃委员会主席)
钟绍安(劳勿都赖区州议员)
陈慧君(环境与工业安全顾问)
陈亚才(隆雪华堂执行长)
穿着:黑衣为主

9 comments:

非常热的hotdog said...

谢谢你的行侠仗义。到时候你会出席吗。我们真的很想当面谢谢你。谢谢!

侠客 said...

兄弟,我只出了那么点点绵力也只是得到个很废的回应。所以是兄弟的就不必跟我客气了。这次的讲座会我应该无法出席了,因为当晚有个青年社团的会议要出席。不过我跟自己说过,一定要到武吉公满看看及见见你们这些勇士的。希望这天很快就会到来。

BCY said...

侠客,
我们今晚会带着你那种不怕死的精神出席讲座会,静待我们佳音吧!
预祝成功! :)

侠客 said...

BCY : 因为有点事,不然很想跟你们在一起听听这个讲座会。在此预祝你们成功!

BCY said...

侠客,
昨晚讲座会全场爆满,来了四百多人,比我们想像中多了1倍!
我们的第一炮打得很漂亮!

非常热的hotdog said...

我们打得很漂亮的一炮,心中有千言万语不懂如何说。

侠客 said...

BCY / 非常热的hotdog : 看到国文放上他的部落格的照片,真的是全场爆满。恭喜恭喜!接下来就要打铁乘热,第二,第三,第四。。。。。炮要快快来。。。。如果要上来北马,让我知道。能帮忙的一定会帮到底。

正义钢弹 said...

侠客兄,我们又输了一战!但我知道我们不可以输!因为不可以让第二个武吉公满出现, 不可以再让这种危害人民的事情继继续续发生下去!有了一个rawang高压电站,又多了一个武吉公满山埃采金。要不然,迟点可能又会出现不知什么的东西来害人了。 希望全国人民都会注意到,可能下一个就是谁的家园(大吉利是)了。( 大马人)醒下吧!!!

侠客 said...

正义钢弹 :我时时都相信人民力量要强才对人民有利。1979年红泥山埋毒事件也都能打赢,30年后的今天有着资信流传的方便,人民的高知识水平,人民力量的凝聚,我们可以打赢这场战的。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