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拿督斯里廖忠莱对于武吉公满的回应

今天是槟州马华庆祝马华60周年及举办汇报会的日子。侠客答应自己一定要把武吉公满村民的是呈上备忘录。因为太匆忙而来不及拍照也只有录到些廖忠莱的回应。请看看以下的录影吧!



基本上拿督斯里廖忠莱的回应是,马华早就第一时间去了解情况也已经有派人去了解了。事情到现在只是反对党的政治技俩。马华不曾不闻不问武吉公满的事件而是很关心的。各位就自己评评看吧!

28 comments:

非常热的hotgog said...

狗屁不通,这才是“它们”的计俩。那就是太极加马后炮。这真是人民的悲哀!

啊利 said...

每次有批评就是反对党的政治技俩吗?

g.h.lim said...

同志们..别忘了總会長早上说要我们{做好本份}....哈哈

正义钢弹 said...

没有人把这课题政治化!!!你的所谓部下(卫生官员)只到我们新村兜风!人会说骗话,但身体不会说骗话的!身体不适,发痒,眼睛疼痛等等,
这些事都假装不了的!一部份人反山埃?没看到那些人不代表没有!这么说我没有看到穷人就代表没有穷人了咯?!
有!你们第一时间就给了我们回应!你们给的回应就是(没有毒,不会死,很安全)!

武吉公满 said...

千万别相信那些有名有利的议员。他们说话只说三分留七分。输了这一届的州议席下一届他们不想从来吗?假如他们有心要给于帮助的话,难道还要分党派吗?难道人家YB钟的命比较溅吗?不怕死吗?在武吉公满还时常看到他的踪影?我们想见一见黄部长的影子都难哩!我看下一届,如果有幸活着的话我肯定会投YB钟神圣一票。因为我们需要不怕死的人来为我们服务。你们说对吗?

路见要鸣 said...

啊利,
你听不累,
我也听到怕!

thepplway » Blog Archive » 卫生部长这样回答武吉公满生态危机问题! said...

[...] 谢谢马华还有良知的博客提出这问题,大家满意这答案吗? 还是政治化?再说相信那些不了解,不关心政治的人民也会教育那些经常把政治化来掩饰无能的搭腔! [...]

chchoo said...

my own translation in maglish:

many government agencies have assessed, not possible to have contamination and accidents (but if people accidentally got killed in the future, then we look into it lar).

anyway, this problem has been "politicized", so it's no longer mca's problem. we oredi lost 1 adun in the last election (what's more do u want from mca?) so now it becomes opposition's problem. (we will only look at it as a problem again if we win the election next time). as a health minister, i really care (who said I dun care) but since this has been "politicized", and pakatan has make this a problem (because it was not a problem before), i asked my health officials to investigate again. if you insist, then look for ng yen yen (she will show you how to become really sexy and keep your hubbys out of street)

my fellow mca dudes, if you visit bukit koman, you will know that even the locals do not see this as a problem (why r u so keh poh chee, only a few of them are trouble makers). majority of them know mca have been taking all sorts of actions. if there is a problem in the procedures (after some people are cooked, poisoned and killed) then we take actions lar.
________

alright, i better shut the f** up now, otherwise, i will be banned from drinking kopi-o.

非常热的hotgog said...

这就是枝俩中的枝俩。反毒成员都可以说山埃采金没什末不可。我想还没死到他。姓洪的。

thepplway求真 said...

我想知道大家对廖大部长的言论有什么意见?谢谢。

侠客 said...

非常热的hotdog :我有时想,马华是政治团体为何总不想解决所谓的“政治课题“呢?还有,姓洪的是谁?

啊利:这就是马华的”政治伎俩”。不过有时民联也会用同样的伎俩。所以政治人物的话都不要尽信。

正义钢弹 / 武吉公满 :看了你们的留言,我无言以对。华社的悲哀啊!马华的领袖,有本事你就去武吉公满跟那边的村民来个交流会。

要鸣兄:我也怕了。

chchoo :Good translation and I'm wearing black shirt drinking kopi-o. hahahaha

求真:感谢你的赞许。希望我的提问可以让更多人关注。基本上北马的人很少知道关于武吉公满的事。希望当天出席的马华党员可以更关注这件事。

提呈这问题让我看到某些党员的一面,居然有人认为我想上位,想出风头。也有党员不敢跟我站在一起呈上备忘录。不过也要感谢那些跟我一起不怕死的好战友们。谢谢你们!!

Michael Chong said...

马华高层只会做戏+马后炮!!!

侠客 said...

g.h.lim : 那先要问一问总会长有没有做好他的本分。

Michael Chong :会做戏+马后炮的不只马华的领袖而已。民联的也不赖的。不过马华或国阵或民联里,是有正真做事的领袖的。

非常热的hotgog said...

那姓洪的就是反毒的走狗,为了骨头就向财团摇头摆尾!它的狗样可在“村委”那看到。最大“头”就是了。人有本事就会默默的作事,没本事的就找“事”作。如“马后炮”,“颠倒是非”,“没事露面”,“有事跑路”。你也不要难过了。我们是用“心和眼”在看的!为我们能做事的领导加油吧!

正义钢弹 said...

侠客大人;他们是没有种和村民来个交流的!有的话,早就 走在我们新村的大街了!何必还要兜小路去火车路背(村的其中一个部分)呢?(华社的悲哀啊!)是在说我吗?在封面“村委”那看到的7个人! 你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吗?由左边算起 第二个是(道友,是个精神病患)第四个(走狗)第五个(私会党成员)第六七个(金矿员工)这都是马华所委任的村委!有没有搞错哦?什么政党都没关系, 为民的就是好政党。但是他们呢?(我的身体也已开始发痒了!)我不想去劳勿医院,上两个星期我朋友的孩子就被他们间接害死了!有没有人可以救我?我不想死!

正义钢弹 said...

侠客大人帮助我们提呈备忘录,这是我(敢)代村民说的一句(谢谢您)。你好过那些只懂得(回应)的父母官。 这是正义送给大家的; 生命可贵 黄金更贵 错过黄金 令人心碎 民向山(义山)去 水(金钱)向他/她流 人民生死 不必理会 以上皆是 他/她们认为 背水一战 真得很累 但没办法 还是要背 一定要背

kwin said...

真是狗屁不通,他到底是在回答问题还是在批评反对党?

侠客 said...

正义钢弹 : 我不是说你,我说如果马华还是不闻不问那就是华社的悲哀。还有,请不要叫我侠客大人好吗?当我是朋友就直接叫我侠客好了。朋友你们要加油啊!就算各大政党忘了你们,不要忘了你们还有很多很多大马人是跟你们在一起的。

kwin : 回答问题来批评反对党。哈哈哈哈!

凌国文 said...

侠客,

多谢您拔刀相助。针对廖部长言论的回应,我已寄往《当今大马》。

非常热的hotgog said...

我们的村委就是这种“废才”。正义钢弹你还是给医生看吧。不然背水一战会少了你的。

侠客 said...

国文 :没什么。小小的力量,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正义钢弹,你还是快快给医生看看吧!

DaNieL YiP said...

有没有问题,请YB廖本身或派一名代表到武吉公满住上一年半载,就一清二楚了。

可是,YB敢吗?

正义钢弹 said...

侠客 hotdog:
哈哈哈!放心!我才没那么容易死!要死也要找那些人陪葬。侠客 好一招借力打力。不过我还真希望我可以成为林部长的子民...医生???摸摸头 听听心跳 开药走人 医生一点也不好看。哈哈!你们放心吧,我真的没事。谢谢你们关心^_^ 对!!!我们要坚持到底!!!

chchoo said...

要鸣, the decision remains yours. Some people gave the impression that they are leaving but changed their mind because there are "special deals". These people will never walk tall again for trading their conscience with devils. They will forever remain the slaves of their bad choices.

If you decide to stay, please make it clear that you are not getting any party post or promises, and I will remain a loyal friend.

However, if you have already made up your mind, I must congratulate you for releasing your soul from MCA's prison of mind. You listen and talk from your heart, and act with conscience.

BCY said...

侠客,
我们可以感觉到你的用心你的无奈。放开心怀,不要介意自己是哪一党哪一派,只要肯为人民做事的请坚持自己的理念!说真的,听了卫生部长这番话真的很失望很无奈,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不要马华下台,遇到危机我们第一时间是找我们来自马华的国会议员,我们要的只是一个健康家园!如果你看见村民亲手写给马华的那几封求救信,和张少平先生写的笔记没有什么分别,粗糙的信纸,加上手写的中文字。这些纯朴的老村民,用焦虑写的每一字每一句非但没有受到重视,还被诬赖为反对党的伎俩。试想想,一班51~63岁的老村民,协助带领村民反山埃,为的只是捍卫那一个叫“家”的地方,结果送命的送命,牺牲的牺牲,如今法庭宣判败诉,还有警察廿四贴身追踪最新行程,叫他们对政府还有什么期盼,这就是国文说的“是谁把这件事情政治化?”虽然对马华的领导层心灰意冷,但是很欣慰马华还有您这位愿意为三千条人命站出来的人,谢谢您,也敬佩您!背水一战,永不妥协!我们会协助武吉公满抗战到底!

侠客 said...

要鸣兄:不管你是不是马华党员,我俩兄弟情可是永远的。当然我更希望可以跟你在同一阵线为国家未来而努力。

chcoo :agreed with your point.

BCY : 马华还有很多基层领袖很关心武吉公满的。只是有些不会上网,有些有心无力,有些不知如何做的。不过我会继续努力为武吉公满抗战到底!

健康无价 said...

议员是人民选出来的。
既然如此,他就责无旁贷,要成为人民的喉舌,为民请命。
可是,在我们彷徨无助的时候,尊贵的YB们你们在哪里?
你们又为人民做了什么?

吾説八道 said...

刚从“黄金vs人命:抢救武吉公满”讲座会回来,

感觉是廖忠莱在说废话。

一个村里有3000位村民,300村民来到雪华堂现身说法,证明反对使用山埃。这还不够吗?

廖忠莱,你我他都是妈妈生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