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武林高手有钱赚了

刚刚在《当今大马》看到报道说总检察长阿都甘尼证实,总检察署将在明日于八打灵再也地庭正式提控一名警员纳威德兰。总检察署将以刑事法典331条文,蓄意严重致伤死者以获取口供的罪名,或替代控状刑事法典330条文,蓄意伤人获取口供的罪名,来起诉这名警员。

阿都甘尼也解释,由于古甘不是立即死亡,因此总检察署无法以谋杀罪名来提控纳威德兰。“我发现死者在1月16日至20日的4天期间,曾协助警方调查,携带警员到4个不同的地点。因此,没有证据显示死者是立即死亡。相反的,死者是在被打伤4天之后才死亡。”

真的要感谢总检察长阿都甘尼,让那些武林高手在这样的经济不景时可以有兼职的机会。所以只要你的功夫能让人3`5天后才死就没问题了。不过,就算你不会武功也能的。比如说你可以用车去撞他,拿木棍打他,用毒去毒他,推他下楼等等。总之你要确定他不是当场死亡就行了。

有这样废材的总检察长的一天,我们的国家真的是人间天堂的地方。各位要好好的珍惜啊

6 comments:

HotDog said...

那我会建议金主聘用纳威德兰来干我们的反毒勇士了。不然我们当场“瓜”的话,那他们会被人讲的

愚公移山 said...

活到老,学到老。这回我们又大开眼界了!

侠客 said...

HotDog : 不只反毒啦,反贪会也可以。

愚公:这个神奇国度里,还有更多的事会让我们大开眼界。

HotDog said...

一视同人,一个马来西亚,挡我者“干”。

kwin said...

恭喜,恭喜

飞星 said...

中秋节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