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马青总团执委名单

昨天下午马青总团招开了第一次中委会会议,也委任柔佛州分團秘書兼麻坡區會主席顏豐守出任馬青全國組織秘書一職。6名受委中委包括陳逞龍、拿督蔡保鏹、劉光明、劉亞強、林財貴(U35)及陳忠來(U35)。在長達4小時的第一次中委會會議後,马青总团长宣佈新屆馬青中委會執委名單以及25個分局的主任及副主任人選。不知有那位同志有完整的执委名单吗?如有的话请电邮给我好吗?如果没有完整的名单,请让我知道副组织秘书是谁也好。谢了!

还有,马弓手,不知您说的计划会不会进行呢?总团开过会了,应该会知道了吧?

9 comments:

马弓手 said...

摩拳擦掌,整装待发!您要加入帮忙哦.
这次有幸和阿武叔同组,一定有所作为.

侠客 said...

好好好。。。大家一起来吧。。。

王孙文 said...

你是在岛上,还是在山脚下出生?

来个连接吧!

曾经也是山脚下的人

我行我素 said...

马青第一炮变笑话啦!
宣传局变新闻局?
哈哈哈!Party需要的是事前与事后的publicity!宣传!宣传!懂吗?
Bukan案发后的berita!
politik不注重宣传,搞报道?!!!
马青死路一条!
又是一位总团长把马华带去holand!
上次那个够差了!这个,哈哈哈!更差!
你们这位是什么总团长?真吊!只会把所有职位与职权贬低,自己有独握大权!

什么政治教育局!!!哈哈哈!要ajar所有马青仔咯!

侠客 said...

孙文:山脚下的。我以为早久连接你了。原来还没有。现在已经连了。

我行我素: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何变成新闻局了。你说的对啊,我就是要被ajar的那个咯。哈哈哈。。

OTC said...

如果縂團長由阿荃來接任的話,我們這些雞啊犬啊的都升天咯。。哪還需要在這裡發表爛碴?真凸嬾!阿荃万嵗!都是小翁搞的好事,不然我的老大阿荃早就是州分團團長了,選前太上皇阿端還四處找人支持阿荃,辛苦了阿端!搞到最後兩頭不到岸全部都上車!趕羚羊!阿荃!下屆把小翁給干得落花流水!我一生人永遠的偶像 - - 阿荃!

Brendan said...

不要"寒冥"了啦!一位需太上王来扶持的人,跟本就是傀儡.反而小翁,是靠自己的势力打出来的,这样的团长才会受人尊重.

侠客 said...

居然槟州代表都选了小翁,那我们就算本来没投他的人也不需要在讲了。党选已过,让我们继续的前进吧。我们不只要监督民联,也要监督小翁或大翁的表现。尽一尽身为马华或马青的一份子吧。

Brendan said...

对外要监督,对内要协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