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老总,说好的改革呢?

刚刚看到公正党特大的报道,突然想起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在竞选总会长时的竞选宣言。该宣言包括了:-

1)马华再出发
2)华社向前行
3)政党展新局
4)世纪新挑战

在“马华在出发”这项宣言里,说到要改革的有:1)总会长直选, 2)州主席票选,3)构建公职应征者的遴选制度,4)强化政治教育,5)广结社区人脉,打破族群隔阂,6)迈向党籍,党产制度化与专业化管理。

总会长啊!总会长,你当选马华总会长都快8个月了。请问一下你的总会长直选呢?州主席票选呢?连很多人都说不能改的巫统,在3月的党选后已经说很快的就会开特大修改党章了。你呢?不知你可否在你的部落格回应一下吗?侠客个人觉得你现在像博客多过政客,什么都是在部落格回应而已。有可能你的敢怒敢言已经死翘翘了所以才在部落格回应,有什么不对也可以赖给别人嘛!对吗?

如果你真的已经要开特大来修改党章,可不可以也改说,如果总会长无法在一年里达到最少30%竞选宣言里的事,那就自动辞职呢?还有,如果无法为人民伸张正义,害人民提心吊胆过日子也一样自动辞职。总会长你说好不好?

8 comments:

kwin said...

我看他是在等“污桶”先改先。在主人都还没改之前,他那敢茫茫然的改,难道他不怕被人说他在逞英雄吗?以前在拼名气时就说敢唓,现在?屁股都还没坐稳,椅子都没坐烧,还是先躲在虚拟世界里逞着“英雄”先。

吾説八道 MyRAF said...

侠客,
他是说自选,不是直选。
一定又有人搞糊涂,不然就是我搞糊涂。
不管谁搞糊涂,还是无里糊涂最好。
无里糊涂当上总会长,在来个无里糊涂自动辞职。
我是胡言乱语, 但不是胡说八道。

吴启聪 said...

老总正在拼着他的“三拼”!

一拼内斗,
二拼内斗,
三拼还是内斗!!!

除了内斗,他还会拼什么???

侠客 said...

kwin : 说的也对。不过我们身为党员的不能再等了。有谁可以救救我们吗?

吾说八道 :对对对,是自选。看来应该是我比较糊涂啦!哈哈哈哈!

启聪老弟 :还有拼命躲避课题,拼命维护“自己人”(不是党员,是共谋),拼命让听他话的人当高职,拼命扶着巫统的LP,拼命维护自己的权益,还有很多很多的拼啦!所以没时间改革。

大牛 said...

他不是说只选吗?

只选自己人啊!

細水長流 said...

这些都是我说了算,几时轮到你们开声,改天留个弼马温的大官给你们,大家静静等作分果果。

Lexus said...

他椅子还没坐稳,如何直选票选?难道要他自我灭亡吗?等多三届九年吧。

侠客 said...

大牛 :好个“只选”。

长流 :他就是喜欢说这句“我说了算”。哈哈哈哈!

凌志 :马华能等那么久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