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公开廖部长的回应,我有个人利益?

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于槟州马华峇央峇鲁区会2009年度常年代表大会后,向传媒如是表示。促请马华党员勿在部落格上摊开马华内部问题,发表攻击某个领袖言论。

他说,最近发现部分马华党员透过个人部落格,将党内会议内容公诸于世,同时在部落格上互相攻击,他们应该停止这种行为。

“所有马华党员应该遵循党训,以党的利益为大前提,不能自顾个人利益,而攻击某个人及领袖。” 询及会否采取纪律行动?翁协文说,由于有关部落格属于党员的个人博客,因此不会采取纪律行动对付他们,且目前也没有一个法律对付部落格的言论。

无论如何,他希望党员应该爱党,保护党的一切。



可能侠客党龄太浅不是很了解,有些问题希望翁署理可以回答 :
1)侠客不知道公开后有什么个人利益,不知翁署理可否告知?
2)公开廖部长的回应是要攻击某个人或领袖?3千条人命叻!马华领袖都像吃了哑巴药,连屁都不响一下。难得廖部长有个回应当然要让人民知道啊!尤其是武吉公满的村民。
3)纪律行动或法律对付?谢谢翁署理高抬贵手不采取纪律行动。其实是有法律对方部落客的言论,不然我们那里会时常看到有人因为留言也会被捉呢?那么各位领袖是不是要采取法律行动呢?不过可以的话就不要告我哦!因为我很怕死,那3千条人命也是怕死的。所以如果有告我的精力,请把它留给武吉公满的村民好吗?
4)原来批评领袖们的行为就是不爱党。爱党的话我们就是连他不好也要说他好吗?身为基层就要每天plp他才叫爱党?我这个糊涂侠客真的变的更糊涂了。请翁署理教一教我什么是叫爱党好吗?

18 comments:

raubian said...

馬華有條不成文的規定,如果很不幸的那一区的人民選出來的人民代議士選擇不處理她的選区裡發生的某件事的話,別的馬華人是不可以"吃過界"的。

問題不是在於那件事該不該處理,而是可不可以處理,因那是大姐的地頭,你們不可以捞過界。

這就是我們的馬華。

也就是說馬華選擇保全她的面子,不保選区了。

鱼米之乡 said...

党的利益对上人民的利益,何者为重?
如果不懂/不对的事都不能问/不能讲,
这是一个共产党吧!

马华是共产党吗?
马共能够在马来西亚立足吗?
难怪槟城火箭能升天!

Lexus said...

批评领袖会得个人利益?为何我没得到呢?

侠客 said...

raubian :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如果是真的那就很悲哀了。

鱼米之乡 :我看离共产党不远了。

凌志 :我也不明白哦!我什么时候得到个人利益。可能是提高了我的部落格点击率就是个人利益吧?

啊利 said...

不能接受批判的人,称不上一名领袖。人身攻击与否,见仁见智吧。

hotdog said...

欲加其罪,何怕无词。那样的事都可以和利益有关系。那他们不是很肥,很发。你在帮无助的村民,他们在为财团说话,放在高国阵的“天枰”里。看看那方的利益重。侠客你的个人利益就是提高了部落格点击率和赢得一班村民的尊敬。

大牛 said...

好好笑!

马华多几个这样的领袖,荷兰不远矣~

侠客 said...

啊利 :我绝对赞成领袖要坦然的接受批评。

hotdog : 对啊!我得到的就只有提高部落格的点击率及认识了多些朋友。其他的什么都没得。

大牛 :去荷兰的马华飞机已经起飞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荷兰。

chchoo said...

Ladies and Gentlemen, let me warn you again that Holland is a really nice country. These "unwanted" people should be sent to Mongolia instead. There is a big piece of land in Mongolia for them to explore.

侠客 said...

chchoo : hahaha...I definitely knew that Holland is a damn nice country. I also hope one day I could have chance to visit such beautiful country. Why people use the word "go holland" ah? anyone know the history or reason behind?

chchoo said...

侠客, you can lookup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Going_Dutch

My interpretation is this:
British likes to belittle Dutch after the Anglo-Dutch War. During the colonial era in Asia, British always used the term Go Dutch to create negative perceptions and to threaten the locals. After many years, it remained and became a commonly used phrase that has a negative meaning.

路见要鸣 said...

侠客,

那条粉肠促请马华党员,
勿在部落格上摊开马华内部问题????
勿发表攻击某个领袖言论????

内部烂了,就应该公开去除,
为何还要捍下地面???/

改天每个马华党员要说,
翁诗杰很好, 好好官一名,
廖仲莱很妙, 妙妙官一个,
翁协文很爰党, 是我党之宝,
是我党之宝一名!

这样保证以后没有鸟我们了,

侠客,
你就是不会托小鸟,
下次看你那区,
还有谁的小鸟要人托吗?
我可以介绍几个给他!!!!

正义钢弹 said...

你真是笑死我了 路见要鸣!翁诗杰很好没有错啊,他把自贸区丑闻都给盖了!政府不会出丑不好吗?廖仲莱很妙对啊!他把最新的病毒带来马来西亚给我们享用,不好吗?那可是最新的咧!你看我们几有福!翁协文很爰党是好事来的啊!就是要有那么爱党的人, 要不然我们怎么去荷兰哦?侠客兄 没办法啦!我看他的部落格,都不知有没有千人去看。你的竟然有万多人,难怪有人会眼红咯!哈哈哈......还是挖个洞 把头赛进去好了!没那么丢面...

正义钢弹 said...

托大人物的小鸟我不太会噢!我比较会扎的!咳...我看我这世人 是没出息的啦 不会托 没办法像他们般做老二。路见要鸣 我看我们是托不成小鸟,扎暴大鸟l咯!

吾説八道 MyRAF said...

论爱党没问题。
本人很想跟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公开辩论爱党。不知有没有这份栄幸。

吾説八道 MyRAF said...

希望大家踊跃出席,并广而传之以下的“爱党”首炮活动。

“吾説八道 MyRAFvs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 爱党辩论会
日期: 未定 (星期?)
时间: 8:00 pm
地点: 未定
负责人: 本人
E-mail: pehong@yahoo.com
主办:侠客(可以吗?)
主持:未定

侠客 said...

要鸣兄/正义钢弹 :都怪我们自己没去学托鸟大法反而学了扎鸟十八掌。

吾说八道 :好的。主办就由我来。那么是您要联络翁署理还是我来?地点如果在槟城可以吗?还有可否把您的一些资料电邮给我?

吾説八道 MyRAF said...

侠客,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在我的部落格上登邀请帖。
槟城是我的家乡当然没有问题。
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马华基层党员没有特別的资料。但我最恨倒米虫。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