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槟州的耻辱

从东南亚文化城到最新的前网球球星大战,槟州政府真的是丢尽槟州人民的面子。行政议员罗兴强必须付起大部份的责任。

在东南亚文化城的事情上,如果罗兴强可以更加的细心去处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知道沙莫达是不是真的可以代表Matex旅游执行私人有限公司。不要跟我说罗兴强是第一次了解主办活动的事吧。搞政治的不是时常都会搞搞活动吗?如果真的是CAT政府但还会有这样的是发生,那这只CAT是不是老鼠扮的?

这次的前网球球星大战更加的离谱。主办单位居然在没有得到市政局的批准下,也敢在旧关仔角的草场搭建那么大的临时场地。这家公司到底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撑腰呢?我想政府应该把这家公司的董事们找出来,让他们跟人民来个交代吧。罗兴强也一再的说槟州政府不是主办而只是主催而已。让我们来看看前朝政府在主催活动上的处理方式吧(因为林冠英很喜欢跟许子根比嘛)。

2004年槟城国际青年商会联合其他5个在槟州的分会承办了,国际青年商会的亚太大会。那时有超过4000位来自亚太区及世界各地的青商都出席了这个5天的活动。主办单位从竞标到当天主办用了大概6年的时间。当还没那到主办权之前,许子根也会时常的召见我们去开会并汇报整个承办的进展。拿到了主办权後就更加频密的需要我们呈上进展报告。记得哦,那时槟州政府也不是主办单位也不是“主催”而是“支持”或“Supported“而已。国际青年商会只是一个非盈利组织,但许子根都能那么的用心来确保不会有差错。

所以在这两件事上,罗兴强必须付上大部份的责任。也希望林冠英可以秉公处理,如果罗兴强真的不适合担任槟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那就把他辞了吧。

还有,昨晚看了份中文报,是关于槟马华及马青发表关于前网球球星大战的新闻发布会。报道里说李学德认为RM250的门票那里会有人买。而马青槟团长却说门票已经卖出70%。哎!要开新闻发布会前请你们沟通沟通先好吗?

4 comments:

Lexus said...

我住在槟岛也觉得paiseh,罗兴强应该引咎辞职。

侠客 said...

凌志:住的人也paiseh了,那我们这些槟城人不是要跑去山上躲了?不如我们把罗兴强送去红毛丹院然后跟外国人说他疯了。这样我们就不用躲了,也可以保住我们的面子。

Brendan said...

阿德兄跑错场地念错经!

罗兴强辞职,林冠英要向槟民道歉!

愚公移山 said...

火箭要知道,煽情贏得了選票但不代表能征服民心。
包裝能讓你贏得了政權,但贏取政權之后便得虛心施政。
林冠英得志了,總是把話說得太絕。
捅了禍,使自己找不到下臺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