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超感性的心情

这几天都看到几个部落客,像曾聒愚公凌志,都在写些超感性的文章。害我突然像起我的初恋情人了。好,今天就不写政治,改写生活。哈哈哈哈。。

我的初恋情人是我的同学也曾同班过。在Form 2时跟她同班,她就坐在我的前面。你知道啦,中学时都是很喜欢整女同学的。所以她也自然的每天都被我们整。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坐在一起谈天。突然想起要整我的朋友,就与其他两个人讲好了。我堆一堆那女同学的椅子然后大家站起来。这样那女同学就不知道是谁堆的咯。结果我一堆,只有我的朋友一个人站起来。我们大家都笑到落地,连那女同学也笑到不行。到今天想起时还会很想笑呢。

跟她在一起是在Form 5时。在一起大概有两年的时间吧。那两年的纯纯的爱切实是个很美好的回忆。虽然分手有十几年了,但还是有保持联络。她现在人在新加坡做工,也换了很多男朋友了但还没有嫁人。在这里也衷心的祝福她,永远快快乐乐,事事如意吧。

9 comments:

曾聒 said...

无忧无虑的年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Lexus said...

初恋是美好的回忆........

朝廷关聊 said...

怎么啦? 今天 711 让大家想起往年的 Seven Eleven 的 Master 产品.

愚公移山 said...

朝廷關聊,
你實在有夠俗的,
但俗得夠好料、夠水準!

我頂你!

侠客 said...

朝廷关聊: Seven Eleven 的Master产品是什么来的?

朝廷关聊 said...

想知道Seven Eleven 的Master产品是什么来的. 请回答我一个问题, 就给你答案.

你是马青仔侠客还是青头仔侠客????

侠客 said...

青头仔侠客?我的头发是黑的。所以应该不是青头仔了。哈哈哈哈。。。

朝廷关聊 said...

你已有答案, 不需我作答了, 黑头侠客....哈哈。。。

侠客 said...

被你那么一问,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