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圣旨到,侠客接旨。。



圣旨到。。。。侠客接旨。。。。。

皇帝怊曰:

因侠客是槟马青的一份子,也是大山脚区团的执委,所以公开对外发表关于槟州马青的行动的一些看法,是不对的行为。这样也会照成其他人以为大山脚马青闹内讧及不合。特此,吾皇命令你不要再发表任何针对槟马青的言论。如有不满,请向区团直接发表。

钦此!!

这就是为何我一直以来都用侠客之名来写部落格,就是不想看到这样的圣旨。也不知为何他们会知道我的真人是谁。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照写的。如果你们做的事是对的,我也会说好的。只是到目前为此还没看到而已。

哎!不听圣旨的话,不知会不会被杀头呢?各位如果有一天我被杀的话,记得要为我申冤啊!!

13 comments:

曾聒 said...

那有这样残忍,最多阉掉您,侠客变太监,入宫候命.

侠客 said...

不要啦。。我还想用那个Seven Eleven 的Master 啦。。

曾聒 said...

哈哈!我已经2年没有用了.哈哈.......

Lexus said...

我不在槟州马青,但我人在槟岛,侠客,我支持你,敢敢鸟,如果你被杀头,我为你申冤。

侠客 said...

凌志:谢谢!就算他们有本事把我给杀了,做鬼也会继续的对些不满的事来鸟的。哎哟!讲到鸟又给我想到Master了。哈哈哈哈。。。真的对马青越来越失望了。

UNCLE BOO said...

侠客,看开点。
对你的处境,我深表同情。

冥王星 said...

哈哈,被杀了没关系,传你要鸟的东西给我,我帮你放上网。支持你!

愚公移山 said...

我們對外喊破聲帶的要爭取言論自由。
在自己黨內卻容不下一個善意的批評或不同的聲音。
連不同的聲音都想封鎖,無法尊重言論自由,叫我們如何相信這些人能施仁政呢?

不如索性搞個PLP部落,讓大伙每天輪流PLP這些所謂的領導,讓他們爽!

朝廷关聊 said...

朝廷内未必是皇帝做主, 有朝廷百官, 娘娘, 太监, 还有在外宫为朝廷候命的东厂高手. 你不硬, 用那个Master 也没用啦! 山高皇帝远, 侠客你还是在江湖内找找东厂高手混一混吧! 侠客........硬啦!

侠客 said...

阿武叔:我会看开的。谢谢!

冥王星:有需要的话会找你的。谢谢!

愚公移山:对啊!搞个PLP部落格也不错哦。至少不会被杀头。

朝廷关聊:需要硬时就会硬的。不用伟哥的帮忙也随时都能硬的。不知你有没有些东厂高手的联络?

OTC said...

我永遠支持你!!!

OTC said...

我永遠支持你!!尤生俊大哥,敢敢鳥!!

侠客 said...

OTC:你也知道我是谁?对对对,我就是尤生俊。不满或有疑问的我会继续鸟的。如果他们不能接受这样的批评那我也没发。不如你也加入一起鸟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