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生意难做,吃死你不要紧啦!

马來西亞面包、饼干、糖果、面条、粿條公会会长黃福宁坦言,多年來本地厂商在製造粿條、瀨粉、老鼠粉等米类制成品时,总会加上少許的苯甲酸,因为這是最便宜的防腐劑,能夠有效地让成品保存更久。他还说:“雖然廠商還有其他防腐劑的替代選擇,但價錢卻很高。大家不要忘記,這是競爭激烈的年代,只有降低成本才能生存,所以,商家到最後還是保留了苯甲酸,儘管偶會接獲執法官員的取締。” 所以我们消费人要了解一下啦。面商的生意很难做,吃了又不会马上死所以吃了慢慢死不要紧咯。

他又说公会自2004年开始,就在积极爭取合法化苯甲酸的使用,但卻一直无法成功。你看你看,这又是政府的错了。人家要合法的让消费人慢慢死也不可以。你们政府是做什么的?要合法集会也不可以,现在连吃面条慢慢死也不可以。

3 comments:

愚公移山 said...

草菅人命的奸商。

侠客 said...

也不知这是什么鬼会长。这样的话也说的出来。

Lexus said...

我今午去吃午餐,也不敢吃粿條、瀨粉、老鼠粉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