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槟州公账委员会

网球王锦标赛风波越滚越大,为调查事件是否涉及程序上的滥权和账目透明度,槟州公账委员会将援引槟州立法议会第109A(4)条文,传召至少3名证人出席闭门听证会! 这支委员会是由9名人民代议士和1名副州秘书组成,即2名(行动党)、2名(公正党)、1名(回教党)和4名(巫统)代表。他们分别是佳日星、沈志勤、郭庭恺、玛达沙菲依、莫哈末汉丹、拿督斯里希尔米、拿督赛阿米鲁汀、拿督阿力夏、莫哈末法力、阿芝敏。

马青槟州分团团长翁协文也针对槟州立法议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介入调查“前球星大战”比赛被取消事件发表声明并表示欢迎。其实我并不很欢迎,为什么呢?你知道谁是槟州公账委员会主席吗?他就是佳日星,也就是加巴星的儿子。所以当他们还没开会就可以猜到它的结果了。假如槟政府有错,你说佳日星会让行动党执政的州政府罪名成立吗?

如果按照林吉祥的标准,槟州公账委员会的主席应该是由反对党来出任的。这样的槟州公账委员会才能有它的公信力。但是我想林冠英不会让槟反对党来出任的,因他没种。

6 comments:

Lexus said...

同样道理,国会的公账委员会主席也不会由反对党出任,怎样都是自己人好办事。

侠客 said...

所以林吉祥以后就不可以再说公账委员会主席不公平或应该由反对党来当了。

Brendan said...

我想!州政府最终的目的是希望我们就公账会成立后能收声,如果我们再"hut",他们就会说正在调查,一拖再拖,越拖越久,慢慢的你我淡忘了!结果不了了之.

侠客 said...

让我们拭目以待来看看这只“猫”如何的“猫法“。。

愚公移山 said...

這是真正是考驗火箭的CAT政府的transparency的時刻。
若處理的公正合理,我肯定站出來拍爛手掌歡呼支持。

侠客 said...

这就要看这transparency 是多transparent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