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2008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blogaward-link-272x120 2008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将在本月22日(星期六)于Petaling Jaya 的Dewan Sivik-八打灵市政厅公民礼堂 (MBPJ 对面)举行。时间:6pm开始索票,7:45pm入场。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还有一天的时间而已,快快安排时间来参与吧!!


还有!还有!

你是‘星际大战’的忠实影迷吗?现在不需要到那么远的美国一睹‘星际大战’人物的风采,《大馬部落》为了你请他们到现场为这次盛会助兴!国际知名的‘星际大战’戏服组织-501st MALAYSIA-BRUNEI OUTPOST及Rebel Legion Malaysian Legion (RLMO)将全力和《大馬部落》配合这次的慈善活动和颁奖典礼,为这次的活动注入新动力,新元素!

grp2-300x199

还有好多好多的惊喜等着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