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槟马华老二是陈清凉?

上个星期看到很多的报纸都报道说陈清凉是槟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的人选。陈清凉也大胆的说如果他被委任委署理主席,她会有能力整合整个槟马华。这话好像说我就是那个有能力的人,不委任我你要委任谁?

让我们算算陈清凉在全国马华及被委任的职位吧。


  1. 高渊某支会主席

  2. 高渊区区会主席

  3. 槟马华妇女组主席

  4. 槟马华当然副主席

  5. 马华全国妇女组组织秘书

  6. 马华全国妇女组宗教事务局主任

  7. 马华全国中委

  8. 马华全国消费人事务局主任

  9. 槟州港务局主席




 

槟马华联委会主席,拿督廖忠莱,是全国马华副总会长及卫生部部长,所以槟州署理主席的任务与主席的重要性是相差不远的。陈清凉已经拥有那么多的重要职位,你说她还有多大的能耐来整合槟马华呢?让我来说说我本人亲身经历的事吧。大概是5年前吧,那时在她的选区里发生了件有居民被人骗了几十万的会钱。侠客就收到了消息说这个骗了居民几十万的人计划跑到英国去。侠客就把这个消息包括班机号码,时间及日期也包括了那个人的真名都转交给了她。但结果是,没有行动。眼睁睁的看着这个骗子飞去了英国。居民们苦苦赚来的钱就这样飞走了。你说这样的人能整合槟马华吗?

11 comments:

Lexus said...

她又不是Superwoman,能分身法术吗?骗钱的那件事,报章好像有报道过,有点印象。

孤独鸟 said...

唉呀, 能者多劳, 奶大多汁, 不可以咩...

侠客 said...

凌志:还很大篇的报道。可惜的是我在网上找不到那个报道了。应该是太就了的关系。

孤独鸟:马华应该还有很多能者吧?应该让出些机会给其他人。最好是让新人上阵。

Lexus said...

下个星期六槟州马华妇女组不是有个什么宴会吗?到时向廖仲莱反应反应咯。来得及吗?

侠客 said...

是吗?下个星期应该来不及了。听说本月30日将会公布名单了。

Lexus said...

如果你要拉布条抗议,我会帮忙的......哈哈!

侠客 said...

凌志:我们两个去拉应该没什么效果吧?搞不好还有可能被人踢出槟马华。哈哈哈哈。。

孤独鸟 said...

俠客

你的狐狸尾巴终於露出耒了, 原耒你也想在政壇是非圈上插上一脚....噢, 对了, 您也是新人之一, 老夫明白了!

侠客 said...

孤独鸟:政坛的是非圈可不是我这个侠客想插一脚。只是把我所知道的一些事讲出来而已。我也算是新人是不错啦,但是凌志说想跟林冠英推荐我。所以槟马华老二的位我没什么兴趣。哈哈哈哈。。

孤独鸟 said...

淩志想向林冠英推荐你什么位子? 别儍啦, 马华就是爛船也有几斤铁, 四十多讫立中原不倒, 豈是行动党可比...还有呀, 你连老二都不屑当, 林冠英会自动下台让你当老大, 休想! 只有当马华梹州老大, 才能踢下林冠英, 坐上他的宝座. 如你有此偉大的理想, 老夫就是下火锅上刀山, 两脥插刀, 抛头颅, 洒热血都会助你一把....干吧, 好小子!

侠客 said...

难怪有人要争槟马华老大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