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吉打州的事,吉打政府自己管

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然今天以强硬的语气告诉行动党,他不喜欢有人用带有威胁的语气来看待问题,如果每个人都用威胁的方式,民联就会完旦。大臣是针对行动党雪州议长邓章钦在吉打州行动党千人宴上发表谈话时指出,若吉州政府不取消50%房屋固打政策,吉州行动党将退出民联一事,作上述回应。他表示他本人、行政议员莫哈末道然及巴罗拉兹已会见马来西亚房地产商公会吉玻分会代表及发展商,并向他们讲解50%房屋固打政策,双方都感到满意。

他表示,吉打州的事情应该由吉打州政府自行解决,雪州行动党不应该插手。他强调,如果他们真的要退出,他也无法阻止,这是他们的权利,更何况州政府已和吉打州行动党及公正党议员会谈,他们都觉得没有问题。

侠客有些事不明白,
1)既然马来西亚房地产商公会吉玻分会的代表及发展商都满意了,那我们还有什么话说呢?
2)民联是也政党来联盟还是以州联委会来联盟呢?邓章钦是行动党的中委也不可以对其他州民联的政策发表任何的意见?
3)吉打行动党是否真的支持这项政策呢?希望你们可以发表你们的立场吧。

吉打州的子民你们自己好好想一想,看一看这个政策是好是坏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