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午餐交流会

昨天威省的一些马青区团与总团长有个午餐交流会。总团长因为之前的活动而迟到了1个多小时,也因为要赶飞机所以只逗留大概半个小时而已。每次的集会都一样的,说是交流会结果只有领袖讲没有我们讲。其实这样的午餐交流会让我觉得浪费时间而已。总团长根本就不会知道我们基层想的是什么。它倒好像是感谢总团长的支持多过来跟基层交流。

在会上,槟马青也呈上反對外資霸級市場的备忘录。总团长说,根据消息说大山脚有大概40万的人口却有7家霸级市场。我不知道是谁给的资料,不过只要上网查一查你就会知道大山脚什么时候有40万的人口或有7家的霸市呢?整个威中县有大概38万人而已,为何大山脚就有40万呢?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总团长说整个威省有大概90多万人口但霸市只有7家呢?这7家霸市只是都在威中而已。7家霸市对90多万人,有问题吗?就算有10家霸市对90多万人口有问题吗?

还有的是,总会长也宣布委任大山脚马青团长,林春名,出任马青总团副组织秘书一职。听到时不知是喜还是优。喜的是大山脚有个在总团当高职的同志,是大家的光荣。优的是,党选前的菜单确确实实的存在。有个兄弟曾经跟我说总团长应该不会有菜单的,所以我就把我知道的菜单电邮了给他。今天这份菜单实现了。当第一次马青中委会议后宣布的名单里看不到那菜单的名也以为是我错了,看来其实是我太天真了。

15 comments:

我行我素 said...

政治人物的谎言与专制,都是在当选后才暴露出来的!
如此总团长,对马青是祸是福!

侠客 said...

我行我素:还有一个总会长呢。。。

愚公移山 said...

恕我直言,这不叫交流会,
这其实是陪领导打发时间的集会。

Lexus said...

我是收到一位机要秘书的短讯,说总团长来威省,邀我出席,原来有这个交流会。

侠客 said...

愚公:说的好。。真的是陪领袖吃喝玩乐而已。。

凌志:还好你没有出席。。

UNCLE BOO said...

苦了总团长,他一定是以为,在这麽忙录的行程当中,就算迟到了一个多钟,都抽空在与你们相见,是要让你们感受到,他对你们的重视。即使只有半小时的相聚,也解了相思之苦。没想到,赶到喘呼呼的,还是要让你们“酸笑“。

下次不来了。省钱省力!

侠客 said...

阿武叔:其实另一个节目是在早上11左右才开始。他的飞机是下午3点。早上那一个节目是一个小学的开幕里,最少都要用到2个到3个小时吧。所以如果时间不允许,那就不要安排了。让总会长有些时间休息也好吧?

朝廷关聊 said...

哈哈~ 让我来做个和事佬吧! 其实早上11点的崇光小学开幕礼, 我有在场! 谁都不怪, 怪就怪那俩位高级人员在台上演讲 '口水多过茶'. 影响总团长不能届时开幕. 总团长要跑也不好意识.

Brendan said...

和事佬:不要笑太大声,让我小小声告诉你,是文明小学不是崇光.

侠客 said...

对啊。。朝廷关聊,你去对地方吗?文明跟崇光离好远哦。

UNCLE BOO said...

要是我是总团长,我陪你们吃个饱了才去小学开幕礼,让学生等,让口水多过茶的先讲。

学生和口水多过茶的,应该没有票。

Brendan said...

现在是没有,不过等到总团长要竞选总会长时就不一定咯!

侠客 said...

其实我并不是对总团长有意见,只是认为那些安排的人有点问题而已。总团长的用心我深深的感受的到,只是某些人而已。

朝廷关聊 said...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时手快把 文明小学 打成 崇光小学 . 侠客的气已过几天, 也应该消了吧?

侠客 said...

朝廷关聊 :谁说我有气的?从头到尾我都没生气啊!只是写些我看到,听到及那时的想法而已。我只有少少的失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