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安华支持刘秀梅?

原来只是支持她当“代”总经理啦。

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指出,雪兰莪州政府委任刘秀梅为雪州经济发展局代总经理,结果被指责是背叛马来人,是不正确的说法。他对这课题演成为一项种族课题感到不满,并指出如果说委任一名服务了30年的华裔官员为代总经理是无法被接受,这种态度是非常的不适当,而且这也将发出错误的讯息。

他也说,他和回教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旺及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在2个月前签署一项认同马来文是国家语文,马来人和土著的特权地位,以及回教为官方宗教的联合声明。我本人是认同马来文为国家语文及回教为官方宗教,但民联不是说要建立马来西亚人特权而不是马来人特权吗?

华哥又一次的把我们当凯子吗?华哥,你有胆的话就让刘秀梅女士当个真正的总经理。林吉祥呢?为何你又没有为刘秀梅女士争取总经理的职位呢?又是协商不成功?%¥#%#@¥%¥

4 comments:

Negarakita.com said...

华哥也是巫统出来的,别要求太多了。

愚公移山 said...

華哥也是說說而已啦!
Ketuanan Rakyat 是拿來蒙人民的。

為什么霹靂州的州務大臣不能由火箭的領袖來出任?
為什么雪蘭莪州不能由火箭的領袖來出任副州務大臣?
為什么一直以來都譴責在檳州增設副首席部長的火箭,掌權後犯了更大的糊涂,共委任了2位副首席部長?

祥叔也是說說而已啦!

princein said...

呵呵,916大骗局之后,大家还能把安华的话当真吗?

侠客 said...

华哥这个人当他还是副首相时,我就已经不喜欢他了。当他被老马革职时,也就是说他不是下任首相时,我就很高兴了。所以,我不曾相信他。
以前的老林是我崇拜的人,但现在对他很失望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