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好兄弟

这件事放在心里很久了但都不想说出来,怕就是伤了兄弟的情。但是越不说我越痛苦。所以今天就把它说出来吧!

事情发生在3月6日的夜店博聚里。博聚的隔天,阿武叔打了个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时间谈一谈。声音很是严肃,听了我想一定是有什么大事了。以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阿武叔:今天我心情不好!为了你,我和朋友吵了一架,甚至还差点动手打了起来!

侠客:发生什么事了?有事慢慢讲不要伤了和气。

阿武叔:你知道昨晚上博客们有个夜店博聚吧?

侠客:我知道但可惜我不能出席。一定很开心吧?

阿武叔:开心个屁!我就是差点跟他们大打出手的。尤其是那些上一次有出席跟老蔡聚餐的博客。

侠客:为什么?他们都很好人啊!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有,曾聒,马克斯陈健汉、聪锋陷阵吴启聪、小叮当柯年甡、董董董嘉欣、憋疯志伟、水兴浪郑水兴及波力拔克林聪明吧?其他的应该都没有出现在老蔡的晚宴。你为什么会跟他们起冲突呢?

阿武叔:你不知道啊,他们说要看上次晚宴的照片,那我刚好有所以就给他们看咯!谁知道看了照片后有的说你象猩猩,有的说象猴子,真的好过分,根本就没把你当猪看!

侠客:%¥#@#¥!%

愚人节快乐!!!!

6 comments:

Chen said...

侠客,真有你的,竟然自己愚了自己来取悦我们。
祝你愚人节快乐!

侠客 said...

Chen : 不敢说取悦你们啦!只是当你看了笑一笑,那我就很开心了。也祝你愚人节被愚快乐!

马克斯 said...

walao。。侠客你真的*&%&^^&*&^*&*^&
厉害!

侠客 said...

马克斯 : 厉害叻!!哈哈哈哈!!!

阿武叔 said...

这个故事本来不是怎麽好笑,但多了阿武叔做配角,效果好了很多。

侠客,下一次博聚,我会记得把你拍得像猪了。

你放心吧!

侠客 said...

阿武叔:我就知道有你当配角最好的。下次博聚还要记得带一粒橙,这样就像拜天公的猪了。哈哈哈哈!

还有,这次留言的你为何会跑去Kuala Selangor 的?还有你都是用“UNCLE BOO” 来留言的叻,为何会用“阿武叔”的?我查了你以前的留言,都是同一个IP。但这次就不一样了。我是怕有人乱用你的名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