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得奖了

由于看到了“大马部落”举办“2009年度《大馬博客拯救地球一小时》活动最有影响力的环保部落格日志”,侠客就马上把我学到的环保酵素放上了我的部落,起名“环保酵素救地球”。之后也就忘了这项活动,今早打开电邮时看到了“大马部落”的留言说我得奖了。



侠客获的了一本我很喜欢的书,“省钱妙招1000例”。当初参赛也是为了这本书。想不到我的”环保酵素救地球“这篇文可以得到这项活动评审们的青睐。真的很谢谢!您可以到这里看看”大马部落“。看来以后每天写一篇省钱妙招也能让我博上2,3年了。哈哈哈哈!!
enviro-book1

7 comments:

啊利 said...

haha,好康!恭喜獲獎!

郑杰雄 said...

恭喜恭喜!下次去北马有藉口要你请客了!

侠客 said...

啊利:谢谢!

杰雄:”省钱妙招1000例“的第一例是,不要请朋友吃饭或喝咖啡。哈哈哈哈!!!不管有没有得奖,你来我一定请客的。

Lexus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波力拔克 said...

万岁!!

UNCLE BOO said...

省到钱了,我们去槟城巡视补选区时,可以请我们喝酒了。恭喜。

侠客 said...

凌志 /波力 :谢谢!

阿武叔:如果书上叫省钱第一列就是不可以请喝酒呢?那要不要省?哈哈哈哈!!!其实很欢迎你们来。不过看来国阵有可能不参加补选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