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牛一样的苦

今天对很多人来说可是个大日子。首相将会在下午3点宣布新内阁的名单,很多人都正在担心会不会榜上有名还是无名。但对我来说,这可是我妈在34年前痛苦的日子。也就是我开始(牛一)样的苦。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何生日会叫牛一呢?真的就是开始像牛一样的日子吗?

今早就去了佛庙拜一拜,希望父母可以平平安安,身体健康。我呢就贪心点,希望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出入平安,美女相伴,年年行大运。顺便说一说该佛庙将会在这个星期天及下个星期一(12/4 及 13/4)举行泼水节仪式。仪式将会有布施,施棺,供憎,改运及其他等等。该佛庙就在离大山脚不远的居林县。有兴趣的人士请联络我吧!

在写这篇博文时,电话响起,听了之后原来是我台湾的朋友打来的。这个朋友在2001年认识到现在已经8年了,这8年来不曾间断过打电话来祝贺我的生日。能有此朋友,正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阿昌哥,谢谢你!有机会一定会在今年里去台湾拜访你的。

9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就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出入平安,美女相伴,年年行大运。

侠客 said...

水长流:谢谢!!

Chen said...

侠客,祝你生日快乐!
今年都比去年更进步,财源滚滚来,身心愉快!!

侠客 said...

Chen : 谢谢你的祝福。

愚公移山 said...

俠客,
belated happy birthday.

侠客 said...

愚公:谢谢你!

啊利 said...

遲來的生日快樂,原來俠客那麽年輕阿。祝您青春常駐,身體健康,美女如云, 招財進寶。Happy Belated Birthday.

Lexus said...

哈哈!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侠客 said...

啊利,凌志 :谢谢你们的祝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