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说好的3拼呢?

不知各位还记得马华总会长于3月1日的党庆上说的3拼吗?那就是:1)拼经济民主;2)拼政治;3)拼和谐共享的社会。我们的总秘书也于3月3日的马华会长理事会後说马华将设立“党政改革委员会”,以针对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于马华党庆上所强调的“3拼”探讨改革的方向。

各位领袖们,我知道你们很多事要做。先有补选,後有内阁名单。但是3拼不是也很重要吗?那可是总会长说要改革的重点喔!3月3日都今天已经快要2个月了连个影子都没有。可能是我少看新闻吧!什么都好像没声没息的。

当奥巴马当上美国总统时,很多人都说不知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才有这样的“奥巴马”。可是奥巴马上任几个星期就已经把美国史上最大笔的7千亿美元的援助金给通过了。还用很多很多的计划也已经一一的再执行着。一个小小的马华用了2个月也无法想出个改革的好方法?不对,总会长已经上任5个多月了。连个小小的吧生港口报告也要催三催四才情不甘心不愿的说1周内要公开。要公开也不敢光明正大的跟人民说,只是在他的部落格发布而已。你不是敢怒敢言的吗?

越写越肚懒。总会长,如果你真的没料或无法带领马华改革,那请你马上辞职吧!

5 comments:

Lexus said...

哈哈!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个党员要老总辞职。

侠客 said...

凌志:要老总辞职的人很多但都不敢讲而已。我是因为这几天胆生毛才敢讲的。

uncle boo said...

哈哈哈!老总他是很拼的啦!
有钱人跟穷人的拼法不一样,
皇帝和太监的拼法也不一样,
我相信他真的认为他够拼的了。

大大的 said...

兰叫人,你在拼到日本含懒叫呀?

侠客 said...

uncle boo : 我也是这样想。

大大的:你的写电邮是lanjiaolan@hotmail.com, 哪到底谁才是兰叫人?原来你是时常去日本含兰叫的啊?不然为何一定要去日本含?你自己没有兰叫含?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