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沏茶论明天

昨晚于大山脚赞化阁由光华日报主办的沏茶论明天,邀请了5位嘉宾:胡逸山博士,蔡天强国会议员,雪州议长邓章钦,民青团总团长林时彬(由涂仲仪医生代替)及槟马华署理主席翁协文。主题是“从新内阁看国家未来局势发展”。

一开始,由胡博士先发表。不过好像还没热身,只是皮皮而已。再来是邓章钦,听说这个人说话很厉害。当晚真的欣赏到了他的功力。5分钟的演说真的是高潮迭起绝无冷场。第三个发表的是涂仲仪医生(部落格是愚公移山)。这个医生很有意思,你不要看他文质彬彬,斯斯文文的。面对两个高手也不怯场,很镇定的发表他的看法。也不时的会“酸一酸”对手们。接下来的是蔡天强国会议员,说真的我对他的表现比较失望。原以为可以轰轰烈烈的爆一爆,结果是平平无奇。

最後一位是槟马华署理主席翁协文了。还没开始前就有很多人说这次他死定,当晚也是想来看他这样死的。刚开始时切实是让我对他刮目相看。还收到民政党的友人的称赞,不过话完没多久,一句“蔡大炮”就完了。台下有上千观众,但很没风度的称蔡天强为蔡大炮。这一下观众对他之前的好感都没了。

侠客因为有另一场聚会要去所以就在第一环节完就跑了。今天早上听了些朋友说,当晚整体来说(除了胡逸山),涂仲仪是最榜的,第二是邓章钦,第三是蔡天强,最后就是翁协文。也有很多人说翁协文是真的死的很难看。不过我要说的是,我佩服他的勇气。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也想说,以后请做多点功课才来出席如是的辩论吧!

5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他真说呀,真是没有做功课的,哈哈

愚公移山 said...

侠客, 你太赏脸我了。
当天是我这卒子太不起眼了。
不然,要是给两三个炮手狂轰,
我今天还躺在大山脚医院。

細水長流 said...

背负着槟州马华署理主席的小翁
敢于面对两大敌对党的炮轰确实勇气可嘉,

出席座谈会确实要多做功课这样才不会倒头葱。

侠客 said...

求真:这是不是叫有勇无谋呢?

愚公:我可不是要PLP你哦!这些都是真的。你真的让我另眼相看。加油!

长流 :没有人帮他做功课啦!他就像老翁,是个独行侠。

侠客 said...

今早收到封短讯如下:
协文上台想扬名气;
无奈没料立即泄气;
女同志气的生闷气;
男同志气的放臭屁;
老同志差点断了气;
协文协文这一上去;
槟州马华真没了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