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林冠英是超级大骗子?

于今年2月3日侠客写了篇博文,题目是“槟首长冒被控风险”。那时侠客还大力称赞林冠英呢。那件事是关于升旗山公开招标一事,原本竞标的价钱是100至140万令吉。但寻获一名非政府组织的工程师援助,价格却只是60万令吉左右。原本整个修理工程是须耗时6至9个月也在2个月就已经完成。

前几天升旗山缆车又坏了。侠客跟朋友喝茶时就谈到此事。我问说缆车不是才做好没几个月吗?怎么有坏了?有个槟岛的朋友说,修什么修?你知不知道为何100~140万令吉可以减到60万?6~9个月能减到2个月吗?我就跟他说,当然是林冠英的厉害啦!不然是你的功劳啊?朋友说:缆车的新电缆是要从纽西兰定来的所以要用几个月的时间,成本也一定会比较高。槟政府是用二手的电缆来维修当然也比较便宜及快啦!但是它是二手货,安全性我们也不知道啊!

当我知道後感觉很懊恼,也有几个问题不明白:

1)如果这事是真的,为何民政的“叮猫行动”会静静呢?
2)如果是真的,那槟政府不知有没有对二手电缆经过任何的安全测试吗?
3)以前的政府也是不是都用二手电缆但都收新货的价格,所以才不敢对林冠英怎样呢?
4)也有可能林冠英也被骗了。承包商说是新的,但安装时是用二手的?

各位,你怎么说?

10 comments:

曾聒 said...

他还是乌鸦!

雪山锺某 said...

老兄,

这件事情我们早就知道啦!你能叮他什么?让人民自己去发现,总好过我们来做坏人。人家反咬我们鸡蛋里挑骨头。

我告诉你,如果你批评他,人民会说:

1。能用就好,为什么要花更多的钱?
2。为什么要等六到九个月?人家两个月就能够完成了。
3。你不要讲多多,人家有本事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钱完成,你们做得到吗?国阵吃钱啦!!!

chchoo said...

i say you should check the facts first and reveal the identity of your friends. better still, ask him to contact penang gerakan youth and hold a press conference to dispute lim guan eng's claims. else, this article is really pointless. take care.

冥王星 said...

找人调查就懂咯。何必猜。现在民联很喜欢挖“粪”的。

点醒你的人 said...

现在最紧急的事情是马来西亚民主被践踏。你如果爱国,爱民,请你把重心放在适当的地方。你的想法不偏不倚就是一个只为党,不为民的人。如果你真的真心为民服务,你可以中立吗?你敢写507 发生的事情吗?不干,就闭嘴。你不说,别人不说你哑。你出声,就给人骂。有良知,请开始为民着想。不以党为重。你做到吗?

侠客 said...

曾聒:天下乌鸦一般黑。

钟某:你们不说有人知道吗?人民如何知道呢?难道林冠英会自己说吗?

chchoo :你真的有读完整篇博文?我写这篇博文不是想说这事是真的。只是想把我听到这事的想法写出来而已。我也没有铁定的说林冠英是骗子啊?

冥王星:找谁调查?槟马华?没空啦!正在搞3人篮球赛。它说不要烦我。

点醒你的人 :难道发生在我国的每一件事到要写?没写507的部落客都是为了他们的“党”?如果我只为了党,我就不会连老总都敢骂了。写这篇是跟朋友喝茶时听到的,507的事连写也觉得没力写也不知要如何写。你那么行不如你来写吧?

愚公移山 said...

侠客:
你别和点醒你的人一般见识。
网络上有着太多这样的网民。
他也许觉得践踏民主是首要的事,但我却觉得防范A(H1N1)是首要的。
国阵成员党党员写霹雳变天和支持黑杉运动的有不少。
平心而论,恕我才疏学浅,到今天还没有看到民联支持者不认同安华的916变天。

再问回他,你可以中立吗?不干,就闭嘴!

chchoo said...

侠客, I am a responsible person and I did read your article before giving my comments. We need to be responsible as well for what we we wrote. The title of this article correlated with its content and it implied that LGE has indeed misled the public.

By the way, I am not accusing you of anything but merely challenge the facts (given by your friend) and contents of this article. After all, I personally think you are a cool 侠客.

侠客 said...

愚公 : 说的对。

chchoo : 我也是有点不大敢相信,因为如果是真的为何没有任何的声音出来。所以我的标题是“林冠英是超级大骗子?”。我也是在问啊!无论如何,谢谢你的赞赏。我会加油的。

孙文部落 said...

没看到林冠英说,他需要追究之前修理的事,只说这牵涉联邦工程。
也许,之前的维修没有人贪污,只是,工程后自己出了问题,不管他人的事。

916安哥哥谈得好起劲,光头青蛙跳入民联后,倪氏兄弟还说森美兰也即将变天。
哪知霹雳变天后,他们的嘴脸变形了!噢吖诶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