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臭款的人

dog



你有看到相中的女士手里抱的是什么吗?对!就是狗!地点?对!就是饮食中心。真她%¥#@!*。。

不知你们有没有看到她身傍有什么吗?有筷子。如果那狗毛掉在筷子上然后某些对狗敏感的人吃下肚呢?真不知道这些无脑的人是在做什么的。当然我知道那狗是比我还好命,吃的住的用的穿的都比我好。但是不能这样就可以把它带到饮食中心吧?对不起,我不是排斥狗。我只是认为带狗出门必须要有些公众责任。有些地方是不能允许带宠物的。

还有一次,是在冷气餐馆里。餐馆的负责人也没有自动拦阻他们进入。当我坐下後发现了那只狗,马上把那经理叫来。跟他投诉後才要求那些没脑的小姐把狗带出去。你知道那无脑的小姐说什么吗?“不能带狗吗?你们都没有早说。我现在都吃到一半了。等我吃完就走。” 为了不让那经理难做,我也跟他说你要确保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不然我就去告你。当场把他吓到连声对不起。



各位爱狗(或其他宠物)的人士,请你们要自重。就算你为你的宠物每天冲18次凉也不见得它就很清洁的。还有,请不要把它们带到任何卖饮食的地方。好吗?

17 comments:

Lexus said...

支持你的做法。

shltplnk said...

I agree =)

yctio said...

非常支持

yctio said...

看你的文章会很开心,一针见血。好。

侠客 said...

凌志 / shltpInk : 希望人人可以自律。

yctio:谢谢你的赞许。我会努力。

shltplnk said...

When I attended one of the MCA dinner in sungai petani, some leaders of MCA asked me if I know 糊涂侠客 =) I said I dont know =S

侠客 said...

shltpInk : OMG!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shltplnk said...

糊涂侠客, 这当然是件好事!可惜,我并不认识你 =S

雪山鍾某 said...

侠客兄,

如果你住在我家附近,我就叫你帮我搞定我楼上的住户。有些人真的是没有脑袋,公寓也能够光明正大的养狗,他的特种狗总是喜欢在夜里狂叫,你知道那些所谓特种名贵狗,身形小小,但是它的叫声真的又尖又刺耳,总是在午夜过后开始叫,就像见到鬼一样。

我真的受不了!快爆发了!

还有一些住户也把狗当儿子,在电梯里要他的狗狗叫DADDY.有些更白痴的住户竟然带他们的狗孩子到花园大小便,有些干脆在电梯里撒尿,我真的看傻眼,非常“肚滥”。

侠客 said...

钟某:公寓根本就不能养狗的吧?如果这事发生在美国,你的邻居必须赔偿你的精神损失了。去告他吧!公寓管理层或MPPP都可以吧?还是你偷偷把他们的样子拍下来放上网,让大家一起念他。

Lexus said...

钟某,我的公寓也有住户养狗,还时常带到花园散步,我们要如何做呢?

雪山鍾某 said...

侠客&Lexus:

我是念在大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免得伤和气,见面又脸臭臭,所以迟迟没有采取投诉行动。等到一天我受不了我会去管理处投诉。

真不明白为何这些人会这样自私。

火狗 said...

那里来的臭款??如果是槟城,火狗要向你邀稿了。。。。

www.penanghotdog.blogspot.com

侠客 said...

钟某:不用念情了,他都不怕伤你的和气。这样的人要教训一下的。

火狗:当然就是槟城大山脚咯!

火狗 said...

侠客,谢啦!!请问,可以告诉火狗你拍摄这张照片的日期吗??
:-)

侠客 said...

火狗:日期是4月15日,地点是大山脚

雪山鍾某 said...

哇!不得了火狗來了!火狗可是專門抓“臭款”的開山鼻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