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梦境本南地

好多天没有写有关政治的事了。刚好昨晚发了个梦,梦见了公正党的本南地的故事。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吧!(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华哥:法鲁,我对你的服务素质很不满意。你的选民们对你有很多的怨言,而我也不是很喜欢你这个人。我要你辞去你在州政府的全部职位。

法鲁:华哥,你头脑是不是有问题。你要我辞职?门都没有。

华哥:老弟,我闯荡江湖那么多年,没有把握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法鲁:是吗?去年916还不是一样说鸟话。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辞职的。

华哥:老弟,不知你对威南沙石场的事有没有话说?我可是掌握了某些证据哦!

法鲁:你他妈的。有证据你就去投报反贪委员会啊!事情暴光对公正党也不是好事的。最多大家一起死。

华哥:老弟,那你就等着瞧吧!人民都已经被我下降了。就算今天是我贪污被捉,人民也会相信我是清白的。

接着,有人就把证据呈给反贪委员会了。也导致法鲁被捉来问话。还搞到要半夜出境这么狼狈。

法鲁:华哥,你这次一定要帮帮我了。我不想坐牢啊!你要我辞职,我马上辞职。

华哥:老弟,我不是说了吗?你要跟我斗?还有,你先辞掉副首长的织物并保留州议员身份。我们已经有那么多补选了,不能有太多一起的补选。如果我们赢得这三场的补选後你才可以辞去州议员。不然如果我们输了全部补选,我就拿你来开刀。

法鲁:好好好!我全听你。不过反贪委员会那边怎么办?我怕他们会继续查。

华哥:你放心吧!那些笨蛋还不是我的对手。他们有的资料根本就不能对你入罪。你那些重要的资料全在我这里。你如果不想坐牢那就乖乖听我的话。

所以今天法鲁斯可以光明正大的被反贪委员会通知他无罪了。上个星期法鲁斯还说,如果他不能脱罪,他将会爆大料。今天他的辞官已经帮他“洗脱罪名”了,所以也没有料爆了。这就是公正党。不知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醒醒,公正党的议员也是有可能会贪污的。贪污不是巫统或国阵的权力。华人要懂的如何在现在的政治时事里拿到我们要的东西。不要被政治人物骗了。

5 comments:

波力拔克 said...

安华还欠我们人民一个代待,为什么法鲁斯得辞职??这样就蒙混过去了,真不是东西!

uncle boo said...

the rules of the game,
the bn the pr the same.
who rules the game,
the name of the game.

人民 said...

放心吧... 聰明的選民懂得怎做的...
我們會先收拾國陣.. 收拾完之後再來對付民聯...
這樣我們人民就是大嬴家...

Vicky said...

This is an extract of a report by an independent journalist which shows that the Election Commission is just PRO BN!

"The same views have been echoed by no less than the Election Commission (EC). Plus, the EC has openly supported proposals by some BN leaders such as Datuk Seri Nazri Aziz, Datuk Mukhriz Mahathir and Tan Keng Liang to prevent "unnecessary" elections. These include suggestions for stricter laws, and penalties for elected reps or their parties should an elected representative resign for reasons other than what's stated in Article 48(1) of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

http://www.thenutgraph.com.my/funding-democracy-the-bn-way

王孙文 said...

游戏就是如此玩,
你玩我玩他玩玩,
只要人民不厌倦,
前面后面也可玩,
只要你我都喜欢,
玩玩玩大家爱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