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阿鸡及阿伯

侠客一直都不明白离4月的交棒日期越来越近但为什么阿都拉都不想公布他的退位日期呢?敦马还一直说阿都拉的朋党一定不会让他这么快退位或是会尽量延长他的任期。原来后面还真有一套好戏!(以下是侠客自编的故事,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阿鸡:阿伯啊!你什么时候才要退位啊?可不可以让我知道正确的日期好让我准备一下呢?

阿伯:阿鸡啊!不是我不要退位但是我那些猪朋狗党不要让我下台。但是你不要怕,我的好女婿终于帮我想到了绝世好桥。这绝世好桥可以让我跟那些猪朋狗党可以交代也可以确保我的人可以继续的为国为民做出“贡献”。那就是你要确保我的宝贝女婿当选总团长。当他当选后我才会宣布退位的日期,不然我就死赖着不走。到时看你能如何是好。哈哈哈哈!!你说这是不是绝世好桥呢?

阿鸡:哎哟哟!你他妈的好女婿。这样的鸟桥也能被他想出来。这样你不怕人家会怀疑吗?那个老人家的儿子可是拥有最多区会提名的叻!你的女婿还是有被警告的案底的叻。

阿伯:这你就不用怕了。那老人家最近很多话说我的宝贝女婿不可以入内阁也对那个陪跑的候选人开炮,就是不说自己儿子。我们就放消息说老人家要把他的儿子推上来继续老人家的霸业。这样代表一定会不爽的。那时候就不会有人怀疑是你我做的好事了。

阿鸡:他妈的!连理由你也帮我想好了。好吧!我就答应你,不过我也有条件。

阿伯:什么条件?

阿鸡:在母体的党选里,你的人要全部投给我的人。包括署理及副主席。怎样?

阿伯:你也很会开条件哦?好!我答应你。

阿鸡:成交。

6 comments:

Lexus said...

合情合理!不过也要确保女婿当部长。

Chen said...

侠客,原来你有这么多料,这样秘密的料也给你挖出来了,唉,我还以为只有我知道呢,我可要找过工作了,捞不到饭吃了!!哈哈。。。。。。

侠客 said...

凌志:当上了巫青总团长一定有部长做的。你想那鸡敢不给他做吗?

Chen:原来你的工作就是挖料的!那么你不就是狗仔队了吗?我的料都是乱乱听来的,想不到这样也能中啊?

shiyong said...

侠客,你的部落格好特别哦。
好好努力。。。嘻嘻。。。

侠客 said...

诗咏:谢谢来访!

曾聒 said...

阿鸡也曾经在大会举剑,然后高喊,要用华人的血,染满我的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