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苹果iPhone来了

侠客一向来都是苹果牌的中毒之人。以前读中学时期就对苹果牌的电脑很喜欢但那时的苹果电脑可说是电脑里的Ferrari。以那时的经济状况跟本就无法买苹果牌电脑,唯有在梦里偷偷的跟它“约会”了。演变到今天,苹果牌电脑已经是个比较大众化的电脑了。侠客也于2004年尾完成了我中学的梦想,真正的拥有了苹果牌手提电脑。

macbookwht

没用过还好,一用过就被苹果牌的毒深深的进入我的体内到今天也无法痊愈。这毒可比振国的蚊毒还厉害好几白倍呢!苹果牌的创办人Steven Jobs也一直以来是侠客蛮崇拜的人,他的创意及对事情的坚持都是侠客很欣赏的事。苹果牌也于2007年进攻手机的市场,iPhone 是也。侠客认为iPhone 不只是手提电话而已,而是个小型的掌上电脑。如果你把iPhone跟苹果牌的电脑联合使用的话,那你就会有非同凡响的体验。

Maxis-iPhone

在这个月的17日,我国最大的手机网络供应商Maxis 将会在马来西亚正式推介iPhone。价格上还是蛮不错的但因为最近的生意不是很好所以看来侠客不能在今年里拥有它了。没关系,告诉自己明年的新年一定要把它买下来。加油加油!!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关于马来西亚iPhone 的详情,请到MAXIS ~iPhone 的网页吧!

10 comments:

Chen said...

侠客,经济不景呀,别乱用钱,有可能还有博聚要一点花费,要不然你又失约了。

曾聒 said...

我觉得有必要谈一个配套给博客,方便上网......

侠客 said...

Chen :是啊!看来以后的博聚要在路旁找顺风车搭才能去了。

曾聒:是个不错的建议。马来西亚的博客市场也不小哦!

啊利 said...

真好。蘋果產品對我來説還是是個施奢品。只有看朋友的,摸一下佔便宜好了。
maxis iphone plan還是很貴哦。不懂是不是新推出所以比較貴。但比起國外3G都是貴。

yonkiong said...

hi! 很高兴遇到苹果同好,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http://idesign.my/blog/yon

侠客 said...

啊利:马来西亚的上网费都是很贵的。香港的3G在1‘2年前就可以达到3.6Mbs了。家用宽频也可以到20~30Mbs 好久了。

Yongkiong :谢谢到访。看了你的部落格,我看你中的苹果毒比我还要深。哈哈哈哈!!

Lexus said...

我对苹果电脑不很认识,更别说iphone了,有时间要向你请教这苹果有何不同。

侠客 said...

凌志:没问题!有空大家分享一下。

Johnny Ngau said...

能忍则忍,尽量克制追求科技产品。iPhone 在大马推出的价格似乎贵的很。忍耐再等一段日子,肯定它的价格会降低很多。

侠客 said...

Johnny :iPhone 有可能会在6月推出新的型号。所以我们就等等看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