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首相不知道大道要涨价?

工程部长于前天宣布5条大道涨价后,今天的星州日报头版“首相:内阁今检讨”。不知是不是我开始老化了,首相不知道大道要涨价吗?大道涨价不是要内阁批准的吗?尊敬的内阁部长们,马来西亚现在已经够乱了。请你们不要再把它弄的更乱好吗?



大道涨价,我们马华的部长们呢?尤其是敢怒敢言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为何你没声没息呢?行动党的潘检伟拉美士国会议员蔡智勇的建议应该是可行的。为何我们的政府不要接纳呢?

在此恭请马华总会长带领全体马华部长及国会议员,全心全意的为收购大道公司而努力吧!如果你能把这建议成功的推行,我想没有人会愿意支持开特大来罢免你的。所以您的总会长椅子能不能坐久是看你对马华及人民的努力及贡献,不是由一两个人来说的。

5 comments:

叶亚生 said...

说的好, 不只总会长, 还有我门马华其他的部长跑那里去了? 选他们出来当领导, 就是要他们开口和行动展开斗争呀! 小弟一路来所持有的政治原则, 就是斗争到底, 没有回头路, 这就是参加政治的基础.
前任总会长一路来常说的一句话, " 华人必须支持马华, 以让马华在内阁, 有谈判的筹码 ", 很多华人朋友在问, 这句话在执行时, 是以什么方式进行的? 报纸刊登出来, 答案就是马华在内阁里争取到的. 很多华人朋友又再问, 为何不是制度化? 为何很多华社的问题你们马华总是在争取, 你们就是输在这里.
以上所言, 难道历任领导没有看到和闻到吗? 他们就是原地踏步, 采取老模式的政治路线, 不敢被水一战,
马华如果再由这一类路线的人来领导, 我想时日无多.
马华中央领导层都己经产生了好一段日子, 大家有看到那里改变吗? 如果没有改变, 我想, 需要由我党全国基层同志来一次轰轰烈烈的改革运动, 让基层耒主导马华真正的改革, 同志们! 你们说呢 !

Alfanso said...

首相肯定知道大道起价和取消起价的事。但由于国阵急于向人民缴功,偏又没有什么政绩可以炫耀,只好靠演戏来博取人民以为政府关心人民而取消起价。国阵依然认为人民都是懵查查,容易受骗,所以就一而再的在演戏。

侠客 said...

叶兄:看到昨天老总在党庆上发表的“3拼”,马华真的是时日无多。基层们是时候更积极的要求改革了。

Alfanso兄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有人当首相没到。你以为国阵会那么苯到要演这一场戏吗?

叶亚生 said...

侠客兄, 到目前为止, 阁下有看到党中央改革的文件已经下放吗? 阁下说的对, 现在的领导多在 " 纸上谈兵", 满腹经纶, 敵军已兵临城下了, 他们还在赏歌烧酒论英雄, 是时候开腔了, 各位同志们。

侠客 said...

叶兄:这些改革的大计,可以讲得很好听的。但我更希望这些领袖们快快的把大道的事解决。到时我们不必开腔他们也会死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