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邪不能胜正

来自光明日报的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指出,他相信邪不能胜正,所以不怕任何恐吓或围剿行动。他說,馬华現在要拼民生经济课题,卻还有人一味只想著自己的官位、前途及个人得失,而且还指定要某个官位,若得不到就要翻脸或要開特大。

“我必須义无返顾地往前冲,也不怕這些人要把我怎样处置,这些我都泰然处之。当年我处理3万变3000的事件時,也沒想过这个官能否继续当下去,現在也同样沒什么好牽掛的。” 他說,他本身承受的言語恐吓或有形與無形的恐吓都不足为外人道,但是他都承受得住,因为他在內閣当部長是代表党及民族,所以必須向大家交代。

“我们不是圣人,也不是道德警察,但身为領袖,卻必須对得起自己及党。如果用人海战述为剿或用金钱收买,就能让真理靠边站,那就不是真理了。” 他說,党在人前人後都要抬得起头,他以部長身份出席国际会议時,卻被人問起党或族人的醜聞,令他感到心如刀割,这也是顏面及尊嚴的問題。

我有些事不很明白,希望总会长可以回答一下,

1)可不可以把那个指定哪个官位的人讲出来?
2)3万变3千的事,你有没有真的那么勇敢呢?是谁在外喊,然后里面写信道歉的呢?
3)你是内阁部长是代表党及民族,所以必须向大家交代。但是你不是说过你是总会长,不必向任何人交代吗?
4) 你说我们不是圣人,也不是道德警察,身为领袖必须对的起自己及党。那为何你还是老调从弹呢?老蔡的CD问题已经被中央代表们认为不是问题时,为何你还是耿耿以怀呢?你这样就能对得起党吗?
5)我想问一问,希拉利以美国国务卿的身份拜访亚州时,她老公的事不是让她更加的没面子及尊严吗?但是这件事有阻止她为国家及人民做出贡献吗?

邪不能胜正,到底是说你是邪还是正呢?顺你意的就叫正,逆你意的就叫邪吗?所以奉劝老总好好的干,不要再乱乱讲话了。虽然你很厉害将,但也要厉害做才可以啊!不要只会“敢怒敢言” 而“不敢做不敢当”。还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果你还是执迷不悔,那就回家耕田吧!

6 comments:

Lexus said...

我建议你把这些问题贴在他的部落格上,看他如何回应。

侠客 said...

凌志:已把这篇文章放到老总的网站了。如果我被人杀了,你要救我哦!

Lexus said...

如果你遇害了,我也自身难保了,哈哈!

波力拔克 said...

留在那里是白费心机,有一大群PLP用粗话骂你,然后他自己刁都不刁你!

「他以部长身份出席国际会议时,却被人问起党或族人的丑闻,令他感到心如刀割「,这句话他在全国跑场时场场都讲,还加上一句:「凡夫俗子没人会管,但身为部长就不应该做出伤风败俗的事来。」言下之意有三:

1. 道德有分两个标准。
2. 凡夫俗子比较没道德。
3. 像他那种部长级的人物不是凡夫俗子,是圣人。

这种话都说得出口,你还盼他能做得了什么事?

UNCLE BOO said...

江湖传言,三万变三千的事,故事结局是有人跪着向巫青团长求饶。

侠客 said...

波力:没关系,plp要骂我就让他骂吧!只要我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有机会一定要让老总跟希拉利学学。

阿武叔:原来还有这样得江湖传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