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槟马青未来3年目标

昨天(2月22日)槟州马华三大机构会议里,我们敬爱的翁协文州团长报告时列出了槟马青在未来3年共4项的活动或目标。

1)开学辅导
2)槟州3人篮球赛
3)槟州羽毛球公开赛
4)欢庆中秋节

各位,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写错。这就是槟马青将会在未来3年里要做的事。开学辅导?不是升学吗?原来槟州的学生都需要开学辅导。我这才知道槟州的学生是多么的可怜,也有那么多人需要开学辅导。波力兄是辅导专家,不知可不可以帮一帮我们槟城的学生一下?

3人篮球赛及羽毛球赛需要马青来主办吗?难道槟城的篮球或羽毛球组织无法主办比赛吗?还是马青太有空?

欢庆中秋节是个华人的传统节日,马华是应该主办庆祝庆祝的。但是槟州妇女组呢?是不是应该让他们来做呢?不说你不知,妇女组主席在报告是也说他们要主办中秋节庆典。那不是马青跟妇女组打对台吗?不过你们不用担心,今年农历闰八月,所以有两个中秋节可以庆祝。看来马青跟妇女组真的设想周到,是我无知错怪他们。



我们的老总也有出席该会议,也在记者会上说“马华中央甚至区会和支会的活动都不能远离政治,政党若只主办卡啦OK等与政治无关的活动,就跟一般的社团没分别。” 不知老总看了马青州团长的报告后会有何感想?他一手提拔的州团长兼州署理主席居然会有如此“超宏愿”的计划。
真的很想说,

“槟马青万岁!”

15 comments:

Chen said...

四大计划,很好。。。。
但好像比较适合乡联青组织主办吧?
马青应以政治为题的活动比较对吧!
好的领袖可以带领我们沖锋陷阵,向着另一高峰,没有素质的领袖却可以让我们跌进山崖,爬不起来。

吴启聪 said...

哇哈哈哈!真炸到!

还以为老总酱死鬼高姿态说不要365天卡拉OK赛,原来就是换成了这个,炸到!!!

为槟城马青默哀一分钟!

侠客 said...

Chen :对啊!槟州马青的前途很渺茫。

启聪:默哀一分钟不够叻. 死的这样惨才默哀一分钟。我看还要立碑纪念了。

Lexus said...

我有没看错?三年长的时间里只有这四项活动?两项还是球赛,无关政治的活动,那么政治活动应该由谁来举办?我看槟马青与政治脱节了。
侠客,今年农历闰五月,吃两次粽子。

侠客 said...

Lexus :你没看错。从他的报告slide 上是这样写的。闰五月?那就惨了,不能一人做一个月。

单身佬 said...

我可以建议马青也举办“丘比特的天空”活动吗? 我觉得马华在这方面解决了很多单身男女性需求的问题,很好的概念。

UNCLE BOO said...

是的,这样的活动,交给学校的华文学会来举办会比较恰当。若把这些活动当着州马青例常的非正式活动也无不可,只是,若这是州马青经过军师指点,正式会议之後,作为未来3年的依据目标,怕会把林冠英给笑死掉。

其实也不只槟州马青,全国各州马青都有必要思考一下,到底州马青存在的意义是甚麽?我们基层感受不到。

路见要鸣 said...

其实应该.........
不过这个小翁没lp,
量他也不敢做什么,
唯有搞我做居民协会做的活动罗,
真是笑死人!!!!!!!!!

侠客 said...

单身佬:丘比特的天空是马华妇女组的活动。马青没理由抢来做吧?

阿武叔:根据报告是说未来3年的目标活动。说的也是。马华是时候检讨一下州马青的角色了。

要鸣:他只会plp。大事不会做,不敢做,所以只有做些小事。

Alfanso said...

为何不主办‘如何和巫统平起平坐’或‘如何和巫统计理力争’式的研讨会,以便日后做党领袖时可学以致用。

侠客 said...

Alfanso : 他们不敢啦!等下巫统不要给小翁官位就惨了。

马青仔 said...

各位,小翁有没有lp,我们真的不需要知道,不过他肯定没有自己的区会和区团当他后盾,试问一个连自己家都顾不了的,怎么能顾一州呢?
在马青州团里,共有80多位理事及局正副主任,在13个区团当中,马青丹绒区团共占了17位,看来不用我说,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也许小翁真的当家不当权,也许实权真的在丹绒区团手中。
不过来自丹绒区团的州署理团长,小弟真的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当了几个月多的署理团长,到目前为止,始终没看过他发过文告炮震社会事实。你们说他会不会像那小翁没lp?还是被那小翁踩着...
真的要为马青许个愿,你们说是不是?

侠客 said...

马青仔:他有没有lp我也不想知道,但肯定他很会plp。

叶亚生 said...

抱歉, 小弟直言了,
我们马华公会是堂堂一个大政党, 不是社团, 请拜托, 弄清楚这一点好吗?
我所知道的, 全马很多同志到目前为止, 还沒弄清这点, 这就是我党一路来, 所谓的改革结果吧!

侠客 said...

叶兄:这就是无能的领袖委任无能的人领导槟州的结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