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马华吉打州鸿门宴(I)

昨晚侠客与大山脚区会的同志出席了马华吉打港口区会三机构的宣誓就职礼。就职礼可说是座无却席,千人同欢共庆。

就职礼的监誓人就是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该区会主席在致词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把署理总会长说成总会长。但当时署理总会长刚好出去听电话,不然他听到不知有何感想。区会也赠送了个对联给蔡细历,该对联如下 :

雪压竹枝底,虽底不着泥;


明朝红日出,依旧与云齐。


这句对联真的是个很好的写照。马华吉打港口区会及各区会都很大胆的让人知道他们是支持蔡细历的。侠客佩服你们的勇气,也很欣赏你们各区会的默契。还有,当吉打区会主席真的不简单。你要会唱歌或跳舞的本领。你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dance

蔡细历在致词时说,马华老大及老二就像夫妻的关系一样,所以当闹不合时双方都要付起一定责任。但是丈夫是一家之主,所以他必须要主动的去解决。而不是整天在外放话或是搞排斥。还有马华需要团结,但不能互相排斥。尤其是领导层必须言行一致,要敢做敢当。有口号是好事但只讲不做就坏了大事。

今晚还有一场就职晚宴于吉打日莱。监誓人也是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侠客也会随同我们的区会主席出席。有什么好康才在这里分享吧!

9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我为我吉打老乡的同志如此豪情感到光荣。

那不是对联,而是五言绝句,真他妈的写得真好,是谁的作品?

槟州马青丹绒区团 said...

吉打同志们真是梁山好漢,仗义豪俠.......佩服!佩服!
是否告知檳州有多少位区会主席,越州趕鸿门宴?

波力拔克 said...

朱元璋的《咏雪竹》,帝王之手,果然好诗!吉打港口区会好样的!就这份敢和无理的当权派对着干的豪气,已为文字添了无尽姿采!

波力拔克 said...

原诗:

雪压竹枝底,虽低不着泥;
明朝红日出,依旧与云齐。

如果侠客没有错录,吉打的同志改得可真有味道!

马弓手 said...

哈哈!波力比我快三秒!

马弓手 said...

武叔,是明太祖朱元璋的作品.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马弓手也来了,对不起,没大没小的就登先了...

马弓手 said...

江南垂钓翁,笑伴江初月.
虽有美酒菜,日落西山头.

嗨...

侠客 said...

阿武叔:这次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吉大同志真的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槟州马青丹绒区团 :槟城区会主席有刘一团,郭家桦,黄秀金及Bagan 前区会主席韦木河。

波力 :查了之后原来我自己把它改了。哈哈哈哈!!是“。。与云齐”才对。

马弓手:好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