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支持黄洁冰

当今大马”有报道黄洁冰将于今天宣布辞去雪州行政议员兼武吉栏樟州议员的职位。据悉,黄洁冰是在昨晚经过与公正党高层领袖包括安华的长谈之后,毅然决定采取干净俐落的“牺牲小我照顾大局”做法,希望本身的总辞能够一举终结这场或许会影响民联形象,以及雪州民联州政府的政治风暴。

此举也是为了避免在接下来的两场补选中,遭到国阵利用这个课题来蓄意炒作,导致目前因为霹雳州变天风波而被看高一线的民联的胜算受到影响。据悉,民联领袖担心,具有政治动机的人士将会陆续流传更多有关黄洁冰的裸照及短片,除了进一步打击黄氏的名誉之外,也将会使到这场风暴一直无止境地延烧下去。

真他妈的。。如果国阵把这件事拿来当课题,那它是玩火自焚了。你们自己看看当初蔡细历的事件,民联有拿来当课题吗?民联的领袖,尤其是安华,你为何到现在还没出声力挺黄洁冰呢?难道你也要她辞职吗?她可是个为民为国的好议员。不过我相信民联里有很多人很想她辞职,包括那两个高级及不高级行政议员。这样黄洁冰就不会阻他们的“大事”了。还有那个无知,白痴,没脑的马华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我看是你把华人5000年的文化给烧了。

无论如何,有班朋友已经为黄洁冰设立了“挺黄洁冰Facebook社区”。有兴趣或想挺黄洁冰的请到这里来

8 comments:

Lexus said...

黄洁冰没有错,是受害者,不需要辞职,我相信很多人民会支持她。

高猪 said...

对 !!

黄洁冰没有做错 !!

无需辞职 !!

aa said...

pls support her at http://elizabethwong.wordpress.com/

路见要鸣 said...

侠客,我为你感到骄傲,
同时我又为心有毛的黄议员感到"下衰".

侠客 said...

Lexus / 高猪 :请到她的部落格留言吧!

aa :已经留言支持她了

路见要鸣:谢谢!我只是做我认为应该的事而已。好的议员我们要留,无论是什么政党。我们说大马什么时候才会有“大马奥巴马”,但行为思想就像慈喜太后。奥巴马可以邀请他的政敌任内阁,我们的领袖能吗?

瑞云 said...

辞职不辞职,我想也不是她可以控制的吧!

路见耍鸣 said...

公告天下好友,
最近有个网络老鼠,
冒充我留言在买博士的文章,
(雪州女议员黄洁冰的裸照)
我将与博士揪出这个没有LP的无耻之徒,
免得又有人受害。

虽然如此面对以假换真的留言,
以图伤害我的人格,
但我还是会照样揭开这些PLP的为人与丑事。

侠客 said...

瑞云 :祝福她吧!

要鸣 : 这么无耻的人。我们一定要把他揪出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