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追问蔡细历

看回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在他的部落格发表对于霹雳州顾问之事。侠客很希望拿督斯里可以回应一下。

1)拿督斯里说: “我想知道,新任州务大臣事先是否曾与其他成员党讨论委任事宜,还是在事后才发出通知。”
2)拿督斯里说:“我个人将会在周日召开的马华中委会中表达我的看法。我也将提出,霹雳州华人事务应由马华掌管。”


马华中委会已经于2月15日开过会了,不知拿督斯里可否已经有以上两件事的答案吗?

侠客想知道这两件事的原因是:

1) 如果新任州务大臣没有跟其他成员党讨论委任之事,那马华有何对策或行动?还是马华可以忍受这样的对待?如果不能接受,那有没有考虑叫马汉顺辞掉行政议员一职呢?
2)对于您提出霹雳州华人事务应由马华掌管,中委会有怎样的意见?还是您根本没有提出呢?
3)我很希望中委会里的会议纪录可以更公开的让人民查阅。这样就可以有更透明化的管理也可以让党员或人民更了解马华所做的事。
4)希望我们的领袖可以讲到做到。不要让人以为在部落格讲就不用有后续的回应。


侠客今天早上忘了吃药,所以就胆生毛的敢敢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如果有谁可以帮我问一问拿督斯里或提一提给拿督斯里知道一下,那侠客感激不尽。

4 comments:

孙文 said...

你没有他老人家的电话吗?

直接摇个电话给他,问个清楚。

哈哈

侠客 said...

孙文:有是有,但我怕他不认识我。打了也没用吧?不如你帮我问他咯?可以吗?

Lexus said...

中委会过后,没有开记者会交待吗?普通党员是否有义务知道中委会内容?要如何获得内容呢?有望指教。

侠客 said...

Lexus : 有开记者会,但没有说到这些叻。我也不知道普通党员可不可以看会议内容或如何拿到它。有没有人知道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