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马华吉打州鸿门宴(II)

继吉打港口的就职晚宴后,昨晚又出席了吉打日莱区会的就职礼。当晚就职礼的盛况可不是盖的,我看最少都有60到70座哦!

当晚有9位吉打州的区会主席,州马青署理团长,州财政及州妇女组主席都出席了。也听到了有中央党领袖施压要求些州领导们不要出席吉打港口及日来的就职礼。但他们都无畏中央的施压,反而带来更多的人出席两场宴会。同志,你们的无畏强权,小弟很敬佩你们的勇气。

日莱区会主席致词时也很大胆的直接说出基层们希望老大及老二可以把民意摆前面,个人利益放旁边。也很直接说总会长在竞选时说过他没有菜单,谁当选就是他的团队。但是现在的情况并非如此,所以希望总会长明白,署理总会长也是由中央代表票选出来的。如果总会长不好好的跟老二配合,那就是跟中央代表过不去了。日莱区会的同志,你们的区会主席真的是一流。

蔡细历在致词也说,"台上讲团结,台下搞分裂" 是要不得的事。马华的转形不是由一两个人就能做到的。党的团结及形象是个关键。如果老大老二整天吵吵闹闹,自己人杀自己人,那将会把党给弄垮的。跑了吉打两场宴会,侠客觉得蔡细历好像还在给老总机会来好好的配合。为党为人民为国家来一起合作。这也是一件好事,如果老大老二可以真正的合作是好过把老大推翻吧!

会上有个党领袖知道侠客有写部落格,就说其实老总写跟讲很厉害但就是不能做。他建议说不如叫老总去当部落客就好了,老总的位就让给别人吧!他还说老总一定比我写得好。我说那是一定的,如果我写的比他好那我早就已经是总会长了。哈哈哈哈!!

以下是些在吉打港口就职礼拍的照片。

[gallery link="file"]

6 comments:

lim said...

侠客,
此刻只想对老二说,
真金不怕洪炉火,
千万党员支持我.

路见耍鸣 said...

好热闹,
一样的看法,真金不怕洪炉火。

shltplnk said...

Do you have any photos from the Jerai dinner?

侠客 said...

shltplnk : yes I have but it not with me now. I will collect from my friends by this few days.

shltplnk said...

could you please send those photos to my email address? shitpink@hotmail.com
Thanks!

侠客 said...

shltplnk : No Problem. Will email you once I got i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