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马华州联委会也有拨款?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应该只有国州议员有政府的拨款给各自的选区。但是最近很不寻常的事情发生在大山脚。

话说有几间学校,庙宇及社团都相继的受到马华槟州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的拨款。这侠客就不明白了,翁协文不是国州议员也不是部长,他去那里找那么多的拨款来给呢?各位,不是100令吉或200令吉喔!而是3000到5000不等。翁协文现在还很努力的发放消息说有那些学校,庙宇或社团需要拨款的都可以找他。你们说说看,翁协文去那里找那么多钱来给这些学校,庙宇及社团呢?侠客想来想去都想不通。

还有,翁协文也告知某支会主席要他去找可以做水沟或道路的人,他有些工程要发给他们。马华槟州联委会也有发工程吗?这又是从那里来的呢?

侠客本来都已经是糊涂的人了,现在给翁协文越搞越糊涂了。一个马华州联委会署理主席兼槟州马青团长可以发拨款,可以批工程。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7 comments:

Hoyohoyo said...

之前不是說了聯邦政府將會通過“協調員”撥款給各民聯選區嗎?

細水長流 said...

马华领导层用纳税人的钱来打特大的战?

MauCariAyam said...

请问哪里听来的?人物、地方、联络等等。
可不可以列出来,某支会很模糊,如果是真的就不必在模拟两可的胡说八道。
为了炒作课题,还是有什么议程?

真的吗?听说,糊涂侠客也是收贿张庆信的献金来挺蔡而一味抹黑马华槟州联委会!

吾説八道 MyRAF said...

见怪不怪。

侠客 said...

Hoyohoyo : 槟城州的协调官还没有委任,之前的名单也没有翁协文的名字。

长流 :这我就不知道了。

MauCariAyam :你这人很奇怪,叫我说出人物,地方,联络等等,但是自己又说“听说”我收贿。你不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吗?

伯芳:难道还有其他地方也是这样?

今天收到翁协文的短讯,写着“兄弟,我那里得罪?要这样子写我!如精力过盛,向林冠英开炮啦!”。向林冠英开炮是你们这些领袖要带头的,不过不是乱乱开炮我们都要跟的。身为党员就有义务监督党领袖们的行动。如果连自己的党员都不能有自由的说话空间,那我们还期待他们能为国家带来发展及向前进吗?

吾説八道 MyRAF said...

很多党领导都还停在我的党职高就由我来讲。他们不晓得饭团党员已经很少了。

poll4malaysia said...

请到“Real Poll 4 Real Malaysia"走走看看 。

只是想单纯地针对国内政治、经济、教育与时事局势做一个最公平的探讨。坚持每一台电脑只能做一次网上投票,这是在尽最大的努力以避开最有可能的舞弊。

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部落格投票平台

单单纯纯地让网民投一张票

清清楚楚地显示最新的民意

坦坦荡荡地使议题透明化

也:真真实实地朝向“一人一票”方向走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