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翁诗杰,您的敢怒敢言呢?

奶茶那里看到了这些照片,
hjazmir
pemudaumno
sohaimishahadan

翁诗杰总会长,当您在忙着全马跑忙着开汇报会的同时,您可不可以也看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什么事吗?您敢敢的杀了蔡细历但却不敢对巫统开声?马青的蔡金星呢?你不是也很敢讲的吗?马华的领袖们,当你们在斗来斗去时,也请你们不要忘了国家大事好吗?不然救了党职或官位,但马来西亚人民却将你们遗忘了。

6 comments:

Lexus said...

对不起!他只负责内斗!

奶茶 said...

呦! 狭客,
您干嘛害我呢? 已经被点名为老蔡博客, 您又拿奶茶的贴图来"鸟"老翁!
这不是让奶茶成为围剿的对象吗?

惨了,惨了,,,,

侠客 said...

Lexus : 这样的总会长要来干嘛呢?

奶茶:没关系的啦!我又没说你挺蔡或反老翁的。有人围剿的话,我第一个帮你挡。哎呀!这样说会不会又被点名,奶茶联合侠客???哈哈哈哈哈哈

小鸟 said...

是不是,另一个民联的计谋???????

在一个巫统的活动中,取下许子根肖像并给予撕毁的巫统党员,原来是一个被安排在巫统里头的亲民联人士。一个活生生的卑鄙手段,让全体华人以为是巫统人士所干。国阵成员党被离间。

民政党愤而与槟州巫统脱离合作关系,一切的事后结果,皆在民联的掌握中,由民联一手策划的无间道,不只离间了国阵,更令民政党无地自容,也让我国华裔误以为巫统的极端而把选票投给民联,离间再加上嫁祸,高明的一石二鸟,补选即将来临,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无间道手段将被推出。劝告全体华裔同胞,小心再次的上当。


http://penangtoday.wordpress.com/

路人1 said...

你们剁下我的头,提着它游行,把它丢在街上,用脚踩。我是应该被你们杀、被你们羞辱的。你们没有错,因为官爷说错不在你们,你们是无辜的。取我性命,剁我牛头的人没有罪,被杀被剁的牛有罪。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既然大人说你们没错,那么错的就是我这头老牛,这一切都是我惹得祸,我对不起你们!我愿意原谅你们这群连我(禽兽)也不如的无辜者。

惹祸的老牛

http://politicchannel2.blogspot.com/

侠客 said...

小鸟:这是不是无间道就不知道了,但警方却没有任何行动捉人。

路人1 :这头牛好可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