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退一步了,请支持我吧!

919这一天真的是很难忘,侠客办了场919聚一聚的博客北马聚会也是马华中委会开会的日子。马华中委会也在当天在没有上诉人的情况下自动减刑至只冻结蔡细历的党籍及党职4年。这仿佛是翁诗杰说“我都已经退一步了,你们(中央代表)就支持我吧!请不要投我不信任票哦!”

有些朋友跟侠客说,翁诗杰是当权派,”资源“很多的。如果你能投靠过他那边一定有好处的。侠客赶紧追问,有什么好处?他小小声说:1)给你个公司董事做,2)给你去旅游加5千令吉现金,3)其他可以谈谈的。(以上纯属咖啡店话语,如有雷同实属巧合)所以今天侠客就来PLP翁总。看看会不会有以上的好处。

其实翁总砍掉蔡细历这条狗是对的。你说说看蔡细历有什么好?除了担任卫生部长时,很多的医生都很赞扬他,医护人员欣赏他及解决了医院的种种弊病,还有把柔州马华弄到那么团结及强壮,还有很受马华基层的爱戴及很有能力外。他什么都没有了。

翁诗杰就不一样了。他可是个百年难找的绝世人才。他口才好,文章好,做戏厉害,不用向世界交代,放华社飞机,可以坐霸王机,杀老二,要全体理事会陪葬,要全体马华支持他查巴生自贸区,车祸死了很多人也不关他的事(因为很忙杀老二),也很忙要进进出出反贪会,还可以为马华筹1千万,还可以操控纪委会,操控理事会,操控中委会,可以帮拉曼学院用1令吉租学院,可以不用常常开会,可以把马华当成是自己的,可以把1百万党员当傻瓜,玩弄2377中央代表,可以时常开汇报会,可以骂人是狗,可以反复无常,可以说话不算数。。。你看,他有那么多的优点,你们这些2377个中央代表如果投翁诗杰不信任票,那你们就是天底下最笨的人了。


请支持翁诗杰领导马华去荷兰!!

(去荷兰度假啦!不要想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