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919聚一聚“琐碎事

本来不想写这篇但是还是忍不住。

首先要感谢各位出席的博客,尤其是那些驾了9个小时的车才到的波力及马华KJ。还有当天下午5点开始从吉隆坡驾车上来的振国,建汉及启聪。就算很塞车,但是你们也能在9点15分左右到达餐厅。路上一定辛苦你们了。

也要谢谢胡言乱语,韩士及阿恺的用心。本来他们是很想出席的,但是由于5点多时还在南北大道塞着车所以无法前来出席。我们也很可惜无法听听胡言乱语的分享。希望下次的聚会不要再遇上这样的塞车日子了。

当5点多知道胡言乱语无法出席时,侠客就已经很懊恼了。已经没有时间再安排其他的博客来些专题分享了。谁知道麻烦的事陆续有来。当侠客来到餐厅时,跟服务员说起当晚的聚会,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他们就联络了负责人,但是该位负责人说我没有跟他确定人数所以不能让我用楼上的大地方,只能用比较小的房间。这还不是大事件,他也居然跟我说他无法以自助餐方式来准备晚餐了。你他妈的奶奶叻!一个星期前我才跟他确认人数及以自助餐方式,你现在才跟我说不能。这样没信用的人还能去他的餐厅吃吗?

还有,当晚的食物真的烂到不行。没吃过这样烂的。奉劝你们如果想要去大山脚的部落格咖啡馆的话请三思。食物不好吃,价钱又贵。1个星期前侠客就已经跟它的负责人说了,我想要借用它的投影机来播放Gadoh的影片。当时他说没问题,但是919当晚他居然说投影机有点问题已经2个星期了。他妈的奶奶叻!1个星期前你还说可以没问题。ccb叻!(ccb是什么你自己猜吧!)

各位博客也发现到,部落格咖啡馆的WiFi是不能上到网的。刚刚跟朋友发了唠叨,朋友也爆料给我说该咖啡馆里有装针孔相机及录音机来监视咖啡馆。不过真正的用意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应该不是来监视我们吧?监视员工的用意比较多。侠客也把该朋友臭骂了顿,早不说,早知道就不去该咖啡馆了。

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侠客忍无可忍要把这篇博文写上来吧!我还是很想骂@#¥#@*⋯⋯%

12 comments:

陈志忠 said...

对不起,我无法赴约。。。

己为 said...

鸟,那晚我就坐在闭路电视下面。想不到还有录音机?!

阿武叔 said...

算了吧!阿叔我赴约,只是为了你和各路英雄美女,不是为了食物,不是为了上网。

唯一的遗憾是,当晚鸟某人还嫌鸟到不怎麽够力。

己为 said...

阿武叔,2nd round和3rd round好像鸟到比较够力。

路见要鸣 said...

错过了几次聚会,
还是北马博客行,
下回有时间肯定会出席!

愚公移山 said...

沒想到一群部落客誤闖部落客黑點。
無論如何,這類型的聚會太有意思了。
只是很抱歉,我來去匆匆。

Marcus said...

批评一下,那食物真的是咸到要飞...

朝廷关聊 said...

侠客,对不起啦! 因早预假期旅游, 未可行动上支持,望谅解。

借问一下,大山脚的部落格咖啡馆是在那里。小弟少' 浦头 ',想到该店走走。谢谢 :-)

侠客 said...

志忠 :有机会的。套句振国标语“总有一天等到你”。哈哈哈哈!

己为:你鸟人的事已经被录下来了。哈哈哈!

阿巫叔:聚会后的咖啡店聚会鸟得最够力。

愚公:很感谢您的出席。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您分享些东西了。

Marcus :就是咯!平时吃还ok,但当晚的真的不行。

关聊:我都鸟它鸟到要气炸了你还要我介绍你去?你还是自己问别人吧!

草禾刀 said...

可惜,草禾刀没有继续咖啡店聚会,没法体会原本预料会有的刀风剑影。。。

期待下次吧!!。。

tamiya said...

我也奇怪为什么连投影机也没有,或许可以介绍大家的部落一下嘛,原来故事是这样。

那间黑店只是赶潮流啦,去那里的很多都不是部落客咯,是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居多。

侠客您就不要再生气啦,改次去别的地方。

侠客 said...

草禾刀:有机会的。

tamiya :难怪当你一到现场时说叫你先报到,但你说要先看看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