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919 聚一聚圆满结束

Group photo
很感谢各位博客及非博客踊跃的出席“919聚一聚”的北马博客聚会。总共有30位出席了这场聚会。以下是出席的博客的部落格网址,

1)糊涂侠客
2)曾聒
3)柔情铁汉.陈键汉
4)南郭先生
5)聪锋陷阵
6) 波力拔克
7) 达人韩舍
8.) 华山论剑
9) 旅者心事
10) 贾克琳
11)飞星肺语
12) 阿武叔
13) 马华KJ
14) Thoughts
15) 己为
16) 孙文部落
17) Kang See Hong
18)千里之行始与足下
19) 蓝雪儿
20) Schoolmate
21) 愚公移山
22) 草禾刀

也要在这里谢谢各位的出席,有些还塞了几个小时的车才到。从心里真的很感激你们的支持。虽然节目上有些很严重的更改,但是我们还是很享受整个的过程及这个聚会。

希望下次有机会才安排个更理想的聚会。谢谢大家!

17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不错,希望以后工作不太忙的时候可以聚一聚,谈谈写博客的心得与政治交流。

飞星 said...

侠客...谢谢你,因为你我们可以919聚会。

曾聒 said...

我拍的照片已经在部落和FACEBOOK有空可以看看,FB同样也是用KEYKOK LAU。谢谢!

愚公移山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

Lexus said...

搞到凌晨4点多。。。。。。。。

蓝雪儿 said...

侠客,谢谢你帮我改名。。可是我对花过敏。。。

飞星 said...

哈哈lexus 不好乱搞。

莱恩果 said...

感激不尽,有缘相识, 后会有期!

侠客 said...

求真:有机会的。相信很多人都很想见见你的,包括我。哈哈哈

飞星:很感谢你的出席。有机会大家再聚聚。

振国:这么快啊!

愚公:很感谢你那么晚还过来参与。谢谢!

凌志 :你搞什么搞到4点多??哈哈哈

蓝雪儿:对不起!你看我改“糊涂侠客”这个名很不错吧?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蓝雪花”的。你对花过敏,这样我就可以不用送你玫瑰花了。哈哈哈哈!开玩笑希望你不介意!

孙文 said...

谢谢你的安排

己为 said...

谢谢,侠客兄的苦心筹备,期待下次的再聚。

PS*凌晨5点才到家,有点马拉松似的。虽然累,但是很开心有机会和大家相识交流=)

tamiya said...

谢谢努力,成就集会。。。

单枪匹马,却认识了许多中文部落大师和长老,还真不错。。。

水兴浪 said...

真的很可惜,我MISS了,下回我一定要到,

华山论剑 said...

感谢侠客兄劳苦功高的安排了919聚会,才有幸和30位博客见面和交流。期待下一次聚会不会离现在太久,大家保持联络。

侠客 said...

孙文:我知道你要什么了,以后会找个大红包给你。哈哈哈哈!

已为:你们很厉害。我2点就溜回家了。

水兴浪 :下次您没来就要你好看了。哈哈哈

华山:下次的聚会应该不会就的。您说农历新年期间如何?

elize said...

下一回,我也想凑热闹。

华山论剑 said...

新年期间我没问题,只怕远方的朋友又要面对大塞车。那晚都没机会好好的和您聊天,看您那晚有空我们几个靠近的可再约出来聊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