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日本小学生的环保课

刚刚在慈济的大爱台看到了一个关于日本小学生的环保课。该环保课还是有私人界赞助的呢!来看看该报道吧!

4 comments:

林廷辉 said...

日本人对环保及节省资源的认真态度的确很值得大家去学习。

天天和日本人一起工作的我,也被他们感染到了。

正义钢弹 said...

环保工作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那是群体的行动和态度。
所以,大家一起来。就从我们早上卖早点时做起。大家加油

bukit koman said...

Anonymous chong said...

不需要反毒工委号召,不需要政治人物引领,
只要带着一颗良心,只要热爱家园,尊重生命!!!
家园将毁,人命将亡,
是时候凝聚我们的力量,
为生存权被剥夺平反!!!
我们不是小部分人的声音,
7月5日,这个星期日,
下午3点钟,武吉公满民众会堂前,不见不散!

关心山埃采金事件的朋友,我收到以上的信息,
请广泛传达,我们以行动支持武吉公满的朋友!
不论肤色不论政党不论背景,
只要每个人都有生存下去的权力!
我会出席,以行动支持!大家也应该支持!

July 2, 2009 9:51 AM

侠客 said...

林廷辉 : 我有些日本朋友,做什么事都是那么的认真。这些态度真的需要我们去学习的。

正义钢弹 :对啊!环保是群体的行动不是个人的事。一人一份力,环保不费力

bukit koman :很抱歉,这个星期我无法出席。不过精神上一定支持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