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马华正副部长联合声明

以下是马华正副部长的联合声明:

我们,马华全体正副部长,极度关注我党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处理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PKFZ)课题以来,在报章和媒体报导所面对的严峻挑战。



我们矢言共赴时艰,团结一致,全力支持拿督斯里翁诗杰总会长的领导。

如今,政府和人民仍等待巴生自贸区的合理解决方案,我们认同我党总会长立场,即必须保护和维持公众利益。我们强力谴责那些制造问题、作出恐吓、隐瞒真相及误导公众的相关人士。

马华目前正面对艰难而漫长的历程,我们必须极力挽回声誉,以及赢回华社及全体马来西亚人民的支持。

我们需要可靠及具有道德价值观的领袖,以打造一个现代化,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及重新出发的马华,进一步支持和巩固国阵。

显而易见,拿督斯里翁诗杰是肩负此重任的明确选择。

总会长不仅吹起党内的改革号角,更致力地走在改革的最前端,无怨无悔地为党员和人民服务。

总会长已多次身体力行,体现如何无私的放下个人议程,带领马华攀山涉水和越过荆棘。

我们强力支持总会长履行我党党章所赋予的使命,始终坚定不移地积极处理国家和党务,以及勇敢的表达党的立场。

我们保证与总会长肩并肩,共同努力,为党奋斗。我们也将团结一致,成为国阵最值得信赖的政治伙伴,共同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国家作出贡献。

马华正部长:江作汉、廖中莱、黄燕燕

马华副部长:魏家祥、周美芬、曹志雄、李志亮、王赛芝、何国忠、黄日升 联启

对不起啦老总,侠客手指发痒不写不能:



1) 时到今天,老总有说要怎样个“巴生自贸区的合理解决方案”吗?我们只看到您如何避开问题,整天只说老林乱乱问而已。我可没看到您有提出什么方案哦!
2) “必须极力挽回声誉,以及赢回华社及全体马来西亚人民的支持”,这是很好但我看从老总当选以来,人民对马华的期望是一跌再跌哦!
3) “需要可靠及具有道德价值观的领袖”,难怪你们会排斥老蔡。不过如果以你们这样的标准,请你们建议永远阻止克林顿进入大马。你们知道他的事,不用我再讲。
4) “总会长不仅吹起党内的改革号角,更致力地走在改革的最前端”,哇唠!看了我都要哭了。好伟大的老总。不过改革在那里?上任都已经9个月了,党员好像feel不到什么改革叻。排除翼己就有啦!
5) “带领马华攀山涉水和越过荆棘”,我看是带马华去荷兰比较多。


老总啊!不要以为把巴生港口的报告公布就会挽回华社的心。你以为只要像那干捞的事逞逞英雄人民就会支持你。人民是希望巴生自贸区事件你不要虎头蛇尾的到后来只捉小虾一两只。不过我看大龙虾你是没胆捉的啦!

4 comments:

kwinkoh said...

狼狈为奸的联合声明。
什么需要可靠及具有道德价值观的领袖,以打造一个现代化,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及重新出发的马华,进一步支持和巩固国阵,讲到来还不是国阵里的一条狗,那有什么价值观可言?

波力拔克 PoliBug said...

为了官位,真的是什么话都讲得出... 唉!

侠客 said...

kwinkoh : 你这样讲我有点伤心,但这又是蛮贴切的。唉!!!

波力:这些人就是这样咯!别的都不能干,唯有这样的东西是一流的。

hock fong said...

This is the MCA that we know for 50 years, sad to said there is still some " china bodoh" still believe them.(china bodoh) is not my word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