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要甜的茶但不要加糖或奶

转载“今日大马”-”马华今日表态,坚持中四及中五必须以英语教数理。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表示,为了确保中四及中五的学生,能够衔接预科班或大学的英化数理教学方式,所以中四及中五也应以英语教数理。

不过,他却否认,这项立场是代表马华反对政府昨日宣布中一至中五皆以国语教数理的政策。他也一再避谈,马华是否支持中一至中三以国语教数理的方式。

也是交通部长的翁诗杰,是今日中午在卫生部长廖中莱及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的陪同下,在交通部召开记者会,回应政府废除英语教数理政策的宣布。“

看到”亲亲的我的宝贝“的博文真的感到很贴切。在此特把它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老总在KOPITIAM叫茶喝,

老总:我要茶要甜
伙计:那就是加糖或甜奶啦!
老总:我要甜不代表我要加糖或甜奶的。。
伙计:呀!不要加糖或奶就不甜啦!
老总:我没讲我不要甜的,我不是已经讲我要甜的吗??
伙计:那就加糖加奶啦。。。。
老总:我已讲不要加糖加奶了。。。。
伙计:那到底要加还是不加????
老总:为何你一定要问我这问题,我要甜不代表我认同我要加糖或奶。我反对你加糖加奶也不代表我认同不要甜的。。。。。
伙计:·#%!*+$&$(

马华的领袖们,你们真的有种。这样的鸟话也能讲的?侠客在此挑战马华的领袖们,不要再说什么坚持的话。告诉我们什么时候能要求政府在中四五用英语教数学。如果认为不能做到,请你们告老还乡吧!

1 comments:

HOTDOG said...

说的好,真的是“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荒缪这荒谬。我看他。。。。。。。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