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只是大便满出来!

有位翁大侠跟他的跟班们因为南下办工几天就找了间客栈过夜。当晚吃完饭翁大侠想要上大号,可是客栈的厕所又没灯他只有摸黑去上咯。当他正爽到一半的时候, 发现有人摸他的屁股,吓得他连裤子都没穿就跑去找客栈老板,大叫:" 老板! 老板! 厕所有人摸我屁股! "

老板说: 有这种事情?! 你不要把事情讲出去,我会处理的, 先回去睡吧! "隔日,老板将这件事情跟翁大侠的跟班们讲, 跟班们怕会影响团队的士气,决定下一次遇到这种事, 大夥一同去抓鬼.

过了两天都没在发生闹鬼的事情......

一天晚上,翁大侠又要去上大号, 当他才蹲下去的时候,就觉得有人摸他屁股, 这次叫的更大声,所有的跟班们都爬了起来冲向厕所, 有拿棍的, 有拿扫把的,十个人围着那一间大便池的门, 所有的电灯都打在门上,大家想看一看里面到底有啥? 就在这时候, 一名跟班拉开门,其他跟班往里瞧, 所有的跟班都傻眼了,大概僵了三,四秒,只听见老板说:" XXX勒!! 什么鬼摸屁股!是大便满出来了啦!!!

翁大侠,请你就不要在疑神疑鬼了。如果你站的正行的正那有什么好怕!就因为你每天不顾正业,党的改革没看到,只看到你打压同志。如果真的有黑鬼或内鬼,请把他楸出来而不是整天只说不做。不知道为何你不要报警?你是不相信警方还是你其实知道它只是因为大便满出来而已?

5 comments:

kwinkoh said...

哈哈哈哈。。。。。
翁大侠应该改名叫大便侠,满肚子都是大便。

大嘴巴 said...

蔡细粒也好不到那里,马华一堆粪便。

侠客 said...

kwinkoh : 也对!

大嘴巴:那华哥也好不到那里去咯?因他刚收了堆屎。

卖华 said...

自從蔡細歷中選署理總會長以後,似乎挾著「我是中央代表票選出來」的餘威力圖一官半職,這可從他說的:「沒有官職很難有效服務人民與國家……」得到證明。

侠客的主子已经证明蔡細歷也是大便。

在黃家定時期即爆發「性愛光碟」事件,蔡細歷以明快果敢辭去黨職官位的手法(包括公開道歉),的確贏回不少諒解和同情;可是,憑黨選勝利就認為可回到官位,迴避「道德審判」似乎不是東方社會可以接受的。

巫裔同胞(回教徒)看法如何,已经使蔡細歷自讨苦吃。

有本事就叫蔡細歷别向UMNO丐求职位,叫蔡細歷辞掉国阵总小调职吧!

侠客 said...

卖华:不知你可否告之谁是我的主子?侠客没有主子。我是我,我不谁的奴隶。我想问你,谁最有资格审判老蔡的出轨?是你还是老总?依我看只有老蔡夫人有资格。其他人免谈。

我想问你,你是否有朋友曾经叫过妓?东方社会也是不能接受妓女啊!那你是不是要考虑跟你的朋友绝交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巫裔能不能接受,但我知道大部分的马华中央代表都能接受。为何老总就是要跟他过不去呢?还有,整天道德来到底去的人为何不曾反对克林顿来马呢?身为总统也干出那样的事不是更加没道德吗?

对不起!我没本事叫老蔡做这个做那个的。如果中央代表认为他正在向巫统乞求职位那他们知道将来如何做。这就好像你能叫安华做这做那的吗?不能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