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马华下圣旨咯!

奉承
今天下午的马华会长理事会议决,禁止所有党员通过平面和电子媒体,对党及党领袖做出不公批评,进而破坏党形象或影响党的威信及声誉。会长理事会授权总秘书王茀明,把违反这项禁令的党员,交给党纪律委员会查办,再由纪委会定夺下一步的惩罚。

总秘书王茀明否认,这是一项封口令,反之只是禁止党员对党或党领袖,做出毫无根据的指责。他声称,党依然欢迎党员的建设性建议,只要这些建议不会对党造成负面影响。“我们也欢迎所有党员,约见党领袖提出任何建议,不过却不能公开放话。”



看来侠客之前说侠客有可能被纪律委员会对付的事是真的。不过应该不只侠客会被对付,还有很多的博客也有可能被对付。大家好自为知咯!今后只能说些领袖要听的话,不要听的一概不能说。这就是我们伟大的马华。

11 comments:

kwinkoh said...

侠哥,原来你是马华的人啊!小的还不知呢。
在此还真的要祝福你。
如果没被纪律委员会对付,我看你还是先走人啦。
以前说什么在朝好办事,现在反而在外更好办事,更可发言。

以上只是小的一点小小建议,如不适合听,那就当是只狗在吠好了。

侠客 said...

kwinkoh : 我是马华的党员不是马华的人。所以不会plp领袖们才会可能被对付。谢谢您的建议,我也不会把它当狗吠因为你是侠客的朋友(不知你当不当我是朋友,我也会当你是朋友的)绝不是什么狗。

雪山锺某 said...

侠兄:我看波哥是第一位,而你应该是第二位。来人啊!拉两位出去“午门” 侯斩。哈哈哈哈哈

侠客 said...

钟某:还好有人比我先。。哈哈哈哈

HotDog said...

侠兄!你上报了。虽然我是不懂什么政治,还是什么党务的,但我对与马华最近的事情很有兴趣。我是抱着一颗看笑话的心来看。为什么会那样的。真是“让官员放火烧山,不准百姓点灯”。

陈志忠 said...

haha....
你也是马华党员,看来你们要救党咯。。。。
现在有两个线路去看,

保王党还是革命党?
保王党,继续留在马华,推翻领袖,结束白色恐怖
革命党,选择离开马华,创立新党,逃离白色恐怖

kwinkoh said...

侠兄
称得你是兄,不把你当兄也已是友了。

侠客 said...

HotDog兄 : 我有上报吗?那份报纸呢?

志忠老弟 :可不可以先走保王路线,如果走到死路才走革命路线?

kwinkoh大哥:对不起!是我太肤浅了。应该是当兄弟才对。

Freddie said...

侠客,

lagi kami di tekan, lagi kami melawan.

加油。

kwinkoh said...

侠哥,
你还真的上报了,去看看星期四的中国报,有您的大名呢。哈哈

侠客 said...

Freddie 兄:betul! betul! 物极必反!

kwinkoh兄:看到了。从波力那里看到简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