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豆蔻村村民见槟首长遇阻

根据报道,今早约20名豆蔻村村民前往会见槟州首长林冠英遇阻。理由是赴会人数超过5名以及村民要求律师与顾问陪同出席。豆蔻村当地的州议员雷尔表示众人曾答应仅派5人出席,但村民居协主席却说没有此事。侠客不明白为什么还要限制5个人而已呢?村民要求律师陪同也是合理的请求吧?林首长,您要见就多少人都见,不要见就跟他们讲不见就好了。干嘛还要限制人数。

此外,槟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博士与昨天表示,他已翻查豆蔻村相关的文件,更质疑当中土地转换事项的疑点,所以在掌握了相关证据后及必要之时,将会向警方及反贪污委员举报。这事侠客可是举手举脚赞成,但是要快快哦!如果够快应该可以申请庭令暂时不让发展商在8月2日拆豆蔻村吧!

还有,槟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博士更指出前朝政府行政议员也有可能牵涉此事,因而认为前朝政府并不能逃避相关责任。如果真的有朝政府行政议员涉及那就要更快把这个王八给揪出来。好让人民看看这些鸟人的模样。侠客也建议,如果这土地真的有舞弊那也请把那无良的狗发展商告上法庭。杀一儆百,好让其他的发展商以后不敢做出这些鸟事来。

不过我怕阿英哥会没有家住咯!

8 comments:

己为 said...

林首长掌权后,接见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民行党区部支部的大小头头访问团,每团应该不止20个人吧?
再加上,林首长还可以再租独立洋房来住,你们吹咩~

你的小弟我 said...

老兄: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你知道什么是欺善怕恶吗?当初向村民拍胸膛做出承诺的时候也是没有外人在,他们用欺骗的手法来欺骗村民换取选票。今天,人家学乖了,因为见过蛇怕黑,曾经几时被视为救世主的阴哥突然四川变脸神上身,变成了阴脸。现在好了,律师顾问陪同,阴神也有点怕,所以不见他们。今晚记者采访,我估计他会说这些顾问律师是亲国阵的,故意煽动人民来针对林阴阴。

这件事情的结局你老兄也应该知道了啦,林阴阴只是在拖延,演戏而已啦!我听说大山脚大伯公庙事件有“高人”出来帮林阴阴摆平了。你老兄知道这件事情吗?

侠客 said...

己为:首长有个会议室不只能进20人。根本就不是人数的问题,是谁上去的问题。

你的小弟我:大山脚的大伯公有事咩?什么事?你是说北海的吧?如果说北海的大伯公,我老早就说马华要查清楚咯。那些理事们都是火箭的人来的。做做戏而已啦。不用高人也能解决的。

chchoo said...

侠客, 绝对的权力使人绝对腐败. 我好期待. 希望民政的深喉不要让我们大家失望. 阿英哥会不会成为流浪汉? 等戏看啦!

你的小弟我 said...

chchoo: Do you still have a hope on gerakan Deep Throat? 在你眼中他们可是你瞧不起的烂泥,不是吗?

chchoo said...

That is naughty, you are quoting me out of context.

When it comes to crimes, it does not matter who you are. I will even give Gerakan a standing ovation if they managed to prove the wrong doing of DAP and vice versa. But if they just bull shitting, the voters know what to do.

侠客 said...

我可对槟州民政比较有希望过槟州马华。希望他们不要让我们失望。

chchoo said...

侠客, 虽然天下的乌鸦一样黑. 但仍然希望你能够求仁得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