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榨着LP没声出《转载孙文部落》

转载自《孙文部落
林吉祥以前看到马来西亚文大过华文就大做文章,而今爪夷文大到宪法规定的国文都不见,却不见其本尊讲话。

这就是政治的无奈《榨着LP没声出》,还说什么改革从诗巫开始,殊不知回教国却在民联努力改变下从吉打州逐步开始转型。

回教党为首的州政府先从屋业发展的房屋保留50%固打制下手,又硬性拆除米都太子路过港宰猪场,也故意刁难吉打佛学院建筑工程(2001年国阵政府曾批准图测),更大事“鼓励”广告大招牌采用“大过天”爪夷文。

而州务大臣以爱好文字《我“爽爽”就換》为官车换车牌,行政议员以棺材车载送新年恩物,以及把开发森林树桐的数十百万钱来筹建回教大学

更年耗7百万来委任大街小巷的社区长,却说州政府没有钱来发展吉打州。

难道曾在《进进出出》剧场被州务大臣说过saya tak kisah还能厚脸皮留在里头争取民利,还是为了官位+分果果而牺牲族群的权益。

1 comments:

hainansword said...

有些人的LP是选择性运用的,当别人的LP比他大时,没法,只好龟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