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佳礼论坛来的朋友

这几天要感谢佳礼论坛里的宅男之王,代号《满天神佛》的介绍,让我的部落格突然增加了300多个点击率。

我相信你们都是看了宅男之王在佳礼论坛的文章后想来看看本侠客是什么鸟人吧!说到鸟人就想到这句“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鸟人”。我一直以来都是秉着“我虽然不同意您的看法,但我绝对捍卫你说话的权力”来让各位到访本博的人可以发表您的意见。就算你骂我是狗我也不会删除留言,但一直以来到访的朋友都很有文化的没骂我是狗。

所以,如果您来这里想要乱污蔑人,暗箭伤人的话,那你真的不适合再到这里游览了。因为这样要你整天来乱骂人会让你伤身,及骂人会短命的。

星云大师常说的:“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欢迎你们多多交流。

11 comments:

hainansword said...

哈哈,侠客果然快人快语,好!

侠客 said...

有朋友告诉我,这个“满天神佛”的家伙以前一直都是亲国阵的。他也不解为什么突然会乱射515聚会。根据他的猜测,这家伙当天应该有出席515聚会。他还问我当晚是不是得罪了某些人。

刚刚去佳礼看看,原来也有很多人觉得他是无间道。

大米 said...

别把佳礼政经论坛的言论太放在心上,那边是这样子的,你們少去不習慣而已。

hainansword said...

哇,你这样讲,不是呼之欲出了?

侠客 said...

大米 :真的是不习惯。这么污蔑的话也能讲。

hainansword :这家伙真的是马华的人。

JerryWho said...

300 多個而已。
要不要咱們多送點擊率給你?

我撐你的~!

国文 said...

侠客兄,有位Allson Tey一直到我的FB去痛骂这条水是“民联小人”;连我也无端端被他骂。可否告知,这条水到底是谁?

侠客 said...

老大:第一天是300多个,第三天已经破千了。哈哈哈哈

国文兄:我有看到这条水的留言。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哦!让我去查查问问看。

AA said...

请加入:-救救满天神佛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u-jiu-man-tian-shen-fu/130272710322833#!/pages/jiu-jiu-man-tian-shen-fu/130272710322833?v=wall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Joannechong.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Joannechong.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侠客 said...

ws :pls go ahead. I'm no problem. thank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