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无知的一群

wuzhi



奶茶那里看到了这个Facebook社群的存在。这样的无知社群居然有超过2万人喜欢(Like)。这是什么社会病态呢?本来我们是要朝向更民主自由,更和谐,更和平及更公平的国度,但是看到了这些年轻人的做法让我很伤心。我们国家未来的主人翁都是那么的种族主义吗?



我们的年轻人病了!各位朝野领袖们,请你们多多关心吧!今天有PERKASA,明天有“我们讨厌马来仔”。后天呢?我们要和平,民主,公平,和谐的国家,而不是一个有种族冲突的国家。

请大家发挥力量,去该FB社群按检举(Report Page)吧!要求Facebook尽快删除该社群。谢谢!

2 comments:

5ufox said...

http://5ufox.blogspot.com/search/label/%E6%94%BF%E6%B2%BB%E2%9D%A4

请侠客给点我意见..谢了..

侠客 said...

无优AK小狐狸:欢迎到访。大概看了您的文章。写的很好。有时间会慢慢的看然后再多点交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