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翁诗杰还是翁诗杰

好几个月前曾经听老蔡说过,现在的翁诗杰才是真正的翁诗杰。我们一直以来都被翁诗杰的外表骗了。所以那时很多人说翁诗杰变了,其实翁诗杰只是做回本来的翁诗杰。他一点都没变啊!

刚刚看到报道,总会长翁诗杰宣布马华会长理事会大改组,廖派六名大将包括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妇女组主席周美芬、黄日升、何国忠、李伟杰、王乃志皆被除名,仅剩下副总会长廖中莱及陈国煌两人苦苦支撑。

双十特大后到今天,翁诗杰还是翁诗杰。他一定都没变。所以老蔡啊!事情平息后,翁诗杰还是会对付你的。唯有重选,让翁诗杰这小人离开马华。侠客什么时候都支持你竞选马华总会长的。

4 comments:

雪山鍾某 said...

哈哈哈哈哈!我之前不是也寫過一篇文章嗎?。。。他能夠勝任嗎?

翁大俠變了嗎?



。。。。有人說他變了,但是我覺得他從來都沒有變。當有消息傳說翁大俠可能是馬華公會的下一任總會長,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有可能嗎?以翁大俠的性格,是否能夠成為一位總舵主?於是,筆者跟幾位馬華的基層黨員提起這件事,他們都告訴筆者,現今,尤其是308之后,只有翁大俠能夠勝任此職位。他們也相信馬華的大將當中,沒有人可以跟他爭奪總舵主一職。

我當時感到很奇怪,我心中確實是有很多疑問,既然馬華黨員都這么說,我這個外人也不便提出太多的意見。我當時的想法是這樣的,以翁大俠的能力,當上總會長絕對沒有問題,但是,依翁大俠的性格,他是否能夠順利的執行總會長職務?他是否會得到馬華基層以及領袖們的支持?。。。。。。。。。。。。。。。。。。

chchoo said...

侠客,走政治这条路,你要带眼识人,免得屁股抹油.

"很多年前,有朋友在我面前称赞翁大炮,却被我念了一顿. 像翁大炮这样实行个人主义的政棍是马华的负担,分分钟会把马华毁了. 他个人比较适合往宝莱坞发展..."

风满楼 said...

侠客果然是侠客,翁诗杰当然还是翁诗杰,不然走后门的副部长会在记者会落泪。

侠客 said...

钟某:我还记得你这篇文章。说得真的是对极了。

chchoo :不只要带眼识人,还要识做。不然会想魏小弟及周阿姨一样。

风满楼 :欢迎来访。走后门也敢说民主。真是的。

Post a Comment